2005-02-16 10:21:10尚未設定

難過的一天.........一點都不好玩阿!

昨天真是難過ㄉㄧ天!

雖然大家一起去唱歌很好玩!

可是我前一天晚上卻失眠........(尬ㄉ= = )

昨天卻唱歌ㄉ時候~悶!

不知道再悶什ㄇ!

哈哈~悶到再跟38輝一起灌酒~

乾杯啦!

睡眠不足+一直灌酒=醉哩!

呼~喝醉還能唱歌!

強ㄅ?!只是有點小走音罷ㄌ!

昨天回家路上還蠻丟臉ㄉㄟ~

因為前一天是情人節!

而我卻在昨天拿到...........金沙花= =

一ㄍT......拿著一束男生送ㄉ金沙花........坐捷運+坐公車= =

一路上ㄉ人都一直看我ㄉ"金沙花"= = .........夠丟臉ㄌㄅ?!

一回家還被我媽一直噹......

老媽說:噯唷~是哪個不知死活ㄉ傢伙敢送你這種東西阿???帶他來給我看看!!!

BBBBBBB~我死都不會把他帶回家!!!!

可惡的一天>"<

(喝悶酒ㄉ時候一直在看一ㄍ人........可是那ㄍ人卻沒發現我在看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