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3 15:16:32涼略

一陣胡言亂語

突然好想唱歌。
我的親愛的,你現在應該在昏昏沉沉的睡夢中吧。
有種疲倦的感覺,想賴在床上,不動,不想。
學東西好累,雖然快樂,卻又有些空虛。
我的親愛的,你現在應該抱著被子傻傻的流口水吧。
有種寂寞的感覺,想說話,沒有對象,想唱歌,沒有人聽。
一個人好累,雖然自在,卻無法感覺溫暖。

耳邊的歌曲已經反覆了好幾回,
我是個任性的人,喜歡的
就是喜歡
卻又容易對事情厭倦,重覆到,麻痺。

人和人之間真的好難,想做自己,又要考慮他人
麻煩。你知道我,在你面前可以很自在,可是不是每個人都行,
身邊的事情好多,有時候真的好想逃離,卻又不想半途放棄。
我知道遠方的你在支持著我,也知道你也撐的好難過,
可是我卻無法輕易的讓自己放開胸懷。

說我容易相處?我從來不這樣覺得,我可以和每個人說話、玩鬧
我卻從不覺得誰是非必要存在的,就算我會難過,時間總會過去,
有癒合不了的傷口嗎?總會結痂。
說我冷漠嗎?大多數人又都不這樣認為。

我的親愛的
我好想念你的溫暖,你的胸膛,你緊緊的擁抱
我的親愛的
就算我如此的矛盾,如此難懂,你依舊不放手嗎?

人好傻,日子是那麼的長,為什麼會願意相信諾言
人都是會變,不怕嗎?

朋友問我,如果你在台灣交了新女朋友,我會怎樣?
沒想過這個問題,擔心自己亂來比擔心你多。
卻在她開口問的時候,一陣胡思亂想。
哭嗎?是一定的。哭多久,我不知道。
記得我說過,你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人。
就算我離開你的那段日子,我也從來不曾懷疑過這句話。
我知道,不可能再有人和你一樣了,就算未來的日子我離開了你,
也不會讓我懷疑。
我不可能再付出更多的愛了
最多的愛,在三年前已經被我全部掏空。

聽著阿桑的歌"溫柔的慈悲"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心裡的感覺,我知道你心頭的那道傷
就算結痂,也還是有深深的痕跡,每次只要想到這
就一陣難過,
和你在一起是快樂的,卻也是痛苦的。
總覺得如果不在乎,不管擁有或失去都不會感到心酸,
所以好想什麼都不在乎,卻無法什麼都不在乎。

我的親愛的,
寫網誌時,我最喜歡用這個詞,
我的親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