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3 15:14:18涼略

水魂(我和斑斑)

浮上水面,深深的吐了口氣,盯著你的眼,沒有喘息
一片空白的腦中,映著你的瞳朦,應聲闖入
動盪不安的情緒, 猶如水面上的漣漪不斷向外延伸.. 擴散..
旋渦般,繞呀繞的,關乎你的一切,四面八方竄出,蔓延
是享受嗎? 還是受罪? 為什麼不能脫離重圍..
彷若圍城,進退兩難。你緩緩的轉向,我身體猛然向下沉
逃避你的視線, 潛入水底才是我的世界, ㄧ個唯我獨尊的領域
卻在這個自以為是的空間中,窒息。
失去知覺前, 彷彿有人拉了我ㄧ把, 那個人不會是你...
睜了眼,看著你離的好遠。冰冷的身軀,同樣也凍傷了我的眼。目光一陣漠然,張口欲言,卻無言。
死吧.. 就這樣徹徹底底的死了.. 在你的溫柔從我心上離去的那ㄧ刻.. 心, 真正死去...
仰望著白茫茫的空間,腦海只剩碎片。離開後的你,為什麼不走的徹底?
ㄧ直追朔到原罪, 還是怪我自己太過在乎你..
起了身,掬了瓢水,清晰了臉,也擦亮了眼
離開你, 才能看得更清楚?! 或許是因為你, 才讓我看清這個世界.. ㄧ個不屬於我的地域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