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18:09:14░阿雅

酷欸~的FU!

今天!!!

很高興~

芽哈哈XD

因為和朋友們一起出去玩惹>w<

我們原本約好早上要一起去環球看電影的~

結果沒想到竟然都沒場了= =

我們就只好放棄這個希望啦!

後來就有人提議說去西門町看~

我們就坐計程車前往西門町拉︿︿

西門町~GO~

好險早上的西門町不怎麼熱鬧的說!

不然就嚇死我了= =

因為我對"西門町"這三個字整個就是[不熟]

這還是頭一次我跟朋友一起來西門町勒︿︿

後來我們就去那裡的電影院看電影啦!

好便宜歐~只要200耶︿︿

看完電影後~

我們就在西門町晃晃啊!

因為大家都很餓~

所以我們就先去吃飯囉~

逛了老半天都沒有逛到一家中意的餐廳!

終於!!!

我們到了一間"烏鴉X壽"的餐廳

因為看到他們的招牌上寫著有賣蕃茄義大利麵~

我們就是抗拒不暸義大利麵的誘惑咩~

到了餐廳裡~

沒打開菜單還好~

一打開!!!

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貞子跑出來啦> <  蟑螂螞蟻蜘蛛爬出來啦!!!

↑想太多

沒有!真的是有夠恐怖!

蕃茄義大利麵$269 焗烤牛肉飯$299

傻眼= =

根本買不下去!

後來就有人說:

「剛剛我們走進這家餐廳看到他的擺設的時候

我們就應該決定離開了= =」

沒錯!這話說的可真好!

可惜太晚了> <

天啊> <

現在怎麼辦?

難不成走出去?

不可能啦!

也只能叫啦~

可是我為了捍衛我身上唯一的400元!

打死我都不點餐拉~

所以我也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們享受美食=3=

竟然還有個人很賤!

沒錯!

就是照片上的那個!

竟然還對我說︰

「挖~廖虹雅~他還牽絲欸~」

:「老娘現在沒胃口!沒興趣辣ˋˊ」

機車欸ˋˊ

人家都快餓死了還這樣欺負我=3=

被我偷拍是你活該ˋˊ

後來吃完飯!

我們就出來西門町晃~

他們兩個男生還說:

「欸!我們這樣很像保鑣欸!」

↑這是你應盡的責任啊!誰叫你要來的=甘=

呵呵XD

他們還真的有點可憐~

後來西門町逛爽了!

有人提議要去板後完~

好啊︿︿

板後我比較熟~

不像剛剛在西門町晃的時候

我兩隻腳竟然不受控制的"皮皮挫" ︴︴

我們就坐捷運到板後啦!

我還很白痴!差點在捷運站迷路= =

到了板後我們就一直逛~

男生就一直跟~

我們還到"金玉堂"買文具

是"金玉堂"不是"金石堂"歐

後來因為有個男生是讀海山的!

他對板後比較熟~

沒錯!就是照片上的那個ˋˊ

他就帶路拉~

我們就這樣跟的他一直逛!

逛到差不多4點多!

又有人提議說要去環球逛

後來我們就坐公車~

但是因為我的身體有點不舒服~

而且大家都累了!

所以大伙就決定不去了!






今天一整天真的是超好玩的啦!

希望下次還可以抓他們一起出門囉︿︿

那就這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