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17:26:55░阿雅

不是師生 就是朋友...

今天 是最後一次上連葛的課了~
彥如提說 上課的時候 連葛不管指什麼 只要吹童話[剛聽到時很震驚]
好棒的點子 放學後 學校還廣播全管樂的同學到音樂教室集合
發生了什麼是 原來是"計畫"的行前交代 呵呵...
講完後...我馬上跟姵姵衝下樓
想盡辦法把以前管樂的同學抓回來(死也把你抓回來 不回來的代表你沒良心)
衝出校門口以前 還遇到了豪豬跟把宋先生
見到馬上激動的抓住 問:今天會不會來
豪豬:會去阿 擔心什麼!
我:好 是你說的 不來就完了!
遇見把宋先生 問:今天會不會來?
把宋先生:幹麻要去 妳說什麼阿?
傻眼 連葛都要離開了 他還回答的那麼無關緊要
好吧 他不來 我又不能強迫他 後來 出校門了 遇見陳欣伶跟明璇
問:今天會不會來 連葛的最後一堂課... 很可惜 明璇到不了...
陳欣伶說要看看 最後還是沒來...(失望)
後來 吃完飯了 上樓到管樂教室 上樓梯時好幾次差點鼻酸 好險沒被姵姵看見
大家漸漸的都到教室了!大家異常的high
突然有人大喊:老師來了! 大家馬上緊張
老師一進教室 臉上莫名的沉悶...
大家也都很緊張(白痴都看得出來)
後來 要吹童話的計畫也被連葛識破了(真不愧是連葛)
最後 吹著吹著 大家一個一個接著哭了
我是吹完之後才掉淚的(算堅強吧!) T^T
連葛開始講了好多話 每句話都是那麼的觸動人心
最後 看著許多畢業的學長姐們回來 把宋先生也回來了
又是一陣感動 哭的更兇了
我們也吹了最後一次的唐懷瑟 有種不一樣的感受 很特別~
後來 開始瘋狂拍照 還在玩橋牌呢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真是太好了^^
之後 我先走了 因為家裡規定不能太晚回家 有些遺憾...











今天一整天 都非常的好玩 有著特別多的笑聲和淚水 特別的夜晚...
連葛 你放心 我們會記住你告訴我們的:要跟新老師好好學習
會的 我們一定會努力

阿勻學妹~∮ 2007-01-14 00:24:25

嗯嗯~能說甚麼呢?


就是......心疼跟遺憾吧!看到大家都哭了~


還有...沒有那個緣份給連老教到~


有點遺憾~= ="""


別傷心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