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20:15:22寒心♥PuNk

嘿!*

昨天晚上啊

邱肥跟我說

他們隔天要去淡水

所以今天不睡覺

會去的有 ..

萱 抽筋 ㄍ一ˋ威 還有邱肥

不過因為我跟ㄍ一ˋ不熟

所以我就跟他說

那我不要去= =

因為我怕尷尬

邱肥就說

妳好奇怪

我就跟他說

因為ㄍ一ˋ看起來跟你們不一樣

他好像有種不好相處的感覺

他說屁喇

人超好超搞笑的=ˇ=

快跟抽筋一樣了

我就跟他說

可是他看起來不像啊

別把他跟白目比

我跟抽筋太熟了

會讓我覺得他跟他一樣白痴

過了幾分鐘

邱肥跟我說

他們全部都看了我跟他的對話

全部都笑死

原來有這麼好笑啊!?

我都不知道

哈哈哈*

後來呀

他們邀我進去會客室

他們好像在唱歌的樣子

一開始是邱肥先唱

雜音那麼多

誰聽的到啊= =

後來就換ㄍ一ˋ唱了xd

聲音比邱肥大聲多了~

哈哈哈*

後來忘記是誰說要換AT唱歌

聽邱肥說很像小孩子xd

呵呵=]

這麼可愛=ˇ=

再來是換誰我想一下....

我記得沒錯的話

抽筋一直在唱歌= =

不知道他在唱殺小 ..

哈哈哈*

AT人超好的

還會安慰抽筋

因為我們一直ㄉ一ㄤ他

只要他唱歌

我們就不會無聊也不會睡著

因為會被他的歌聲嚇醒xd

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大家就一直在聊天

聊到後來

變成我跟抽筋再比一次

我記得上次我有跟他比過

可是勒~~

小銘說我唱的比他好聽xd

而翔是選擇沉默xd

哈哈哈哈*

反正沒差呀

這不是第一次給大家聽我唱歌

雖然我還是很緊張喇= =

抽筋唱完之後就輪到我

我才剛唱一ˋ兩句

他們就說抽筋輸了xd

哈哈哈*

後來換ㄍ一ˋ跟抽筋比

結果抽筋還唱錯

笑場了喇~

扣分扣分 哈哈哈*

一個燈 兩個燈 三個燈

你輸了 哈哈哈*

總之後來很好笑喇

要壹個個講出來太麻煩喏xd

反正你們只要知道很好笑就好

哈哈哈*

**************************************


今天啊

我跟章魚一起去西門

因為她說要買鞋子

所以我就陪她去ˇˇ

買完之後我們去網咖

只是很可惜

我沒完到勁舞= =

因為我都在聊天xd

哈哈哈哈哈*

之後我們就去肯德基吃東西

章魚看到一個

他注意很久的一個男生

可是

他現在在跟某個人培養感情xd

我就說

唉 ..

節儉好可憐啊~

結果她罵我-.-

反正她一直跟我說很帥啊ˇˇ

我就一直跟她說

節儉好可憐啊~

哈哈*

反正後來也有要到即時通

就是要等回家的時候加他ˇˇ

我也順便xd

總之勒

今天過的很好笑喇xd

這個照片啊

是在捷運拍的

突然看到這個特別矮的

章魚就說

這個根本就是為我準備的麻!!*

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同學會:)

下一篇:協和-新生訓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邱肥.. 2007-08-26 20:47:22

ㄟ靠...自己跑去西門- -+

以後不約了= =

版主回應
哪是啊!

我本來就跟她約好了= =

只是我一直在考慮

要不要跟你們去呀ˋ
2007-08-26 20:52:30
AT 2007-08-26 20:41:27

呵呵ˇ

不會拉ˇ

ㄍ一ˋㄍ一ˋ人很好

也很好笑ˋ

只要相處就了就知道了 ˇ

呵ˇ

版主回應
呵呵=]

下次相處還很久吧@@
2007-08-26 20: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