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21:07:02∥〝懶〞貓〃╮

花火<銀菊>

「銀,我們去現世。」完全沒有反抗餘地,只能被她拉著走,也沒辦法呢,誰叫……她是他的女朋友呢?


亂菊拉著銀,二話不說就直托現世。


「吶,亂菊,去現世做什麼?」他可是還有一疊的公文要批改呢!可不像她,有個童工(?)幫她工作啊……


「就陪我去嘛。」霸道又任性,真不知道這個性是被誰寵出來的!(某貓:不就是你嗎?)


穿上現世的衣服,還挺不習慣的,街道上來往的人潮,那金黃和銀白,特別顯眼,過路人群的目光,在他倆身上停留。


(那個妹,還長的不錯嘛!)(看她身材那麼火辣……)
隱約中聽見,雖然只是路過旁人的對話,但還是另他極度不悅,難道……他們不曉得,她,可是我的女人嗎?


攬過她的肩,原本是被她拉著,現在他則與她並肩走著。


「銀,我們去吃冰~」撒嬌的拉了拉他的衣,明亮的藍眸望著他,是向海,是向天。


他笑,雖然他不曉得那是什麼,既然她想要,就走吧。


他,坐在椅子上,靜靜的看著她。
她,坐在椅子上,開心的吃著冰。


「銀,你不吃嗎?」送一口冰入嘴,她問他。


「我不愛吃甜食。」笑著,看著她。


過不暸一會,她問:
「真的不吃嗎?」


「妳餵我我就吃。」他還是笑著,那雙狐狸眼下不曉得在打什麼算盤。


「嗯,我餵你你就吃!」就想那麼『啊』的一聲送進他嘴,他卻是偏頭說道:

「我不吃。」



她生氣,不是說她餵就要吃?





他笑,補上一句。






可不是湯匙喔。


愣一瞬,下一秒了解他再說什麼,臉紅了一下。



銀!現在是在外面!




有什麼關係?



算了,她自己吃,為什麼要他吃著冰,還要用上她的嘴?
在大庭廣眾之下,要她親他
 

               
              ────想都別想。


吃完冰,她不拉他,賭氣的走在前面。


啊咧?還在生氣我不肯吃啊?


「菊,我不愛吃甜食你知道的……」拉著她的手,這下子可好,又不知道要怎麼哄她了……


見她沒說話,哄道:
「那菊想要什麼?」


還是不肯開口,這下可怎麼辦……他搔了搔頭
「亂菊……」


她站住,視著眼前的娃娃機。


不一會兒,他笑了,他知道她要什麼,跟個孩子一樣。


「等一下唷!」他走進,硬幣敲響機器的清脆響起,後的一聲鏘,恭喜,沒有中獎!

在十餘次的奮戰,宣告銀成功抱回亂菊所指定的布偶!



「吶,滿意了?」看著那隻跟半個她差不多大的布偶,他苦笑了一下,吶……我不會連布偶都不如吧?



「嗯!」她抱著它,蹦蹦跳跳的像個小孩。



「銀,那……你要陪我一天哦!」轉身對他一笑。



「嗯。」





時間的流逝是迅速,眨瞬之間已近黃昏,是什麼時候兩人也不曉得,亂菊拉著銀,一路跑到了河邊的一處草原。



「來這裡,做什麼?」眼裡閃爍著問號,不解的看著她。



「等等就開始了……」望著遠端的天空,她吐出這句話後,就不提任何字詞。


天色暗下,天空披上一層黑。


『咻』的一聲從黑暗中響起,而後則是一朵花兒在夜空中綻放。
『咻、咻』花朵佔據了天,霸道的在夜的衣衫上噴灑。
煙火一朵又一朵的在夜空中盛開。


「好漂亮……對不對?銀。」亂菊看的癡迷,望著黑空的一叢綠、一點紅、一片藍,又藍又紅又綠又紫、又粉又黃又銀又菊,落下時的散花,在末端巧妙的形成了不思議的美。


「嗯。」他,曾說過,要帶她來看的,今回卻是變成她帶他來,望著眼前的美景,目光飄回她身上,或許,比起花火,他更想看她呢。


「銀……我臉上……是不是有什麼啊?」發覺的他的目光在自己身上停留,她不確定的問著。


「是啊……」你還可以再狡猾一點呀。


「啊啦!?有什麼有什麼!?」妳還真的傻傻相信啊……這不是幾百年前騙人的方式嗎……?


「別動。」湊了上去,緊緊的覆蓋上了她的雙唇。


「……」被吻住的她,先是驚訝,而後是闔上雙眼。



下次,換我帶妳來看——

                        

                           〈完〉


-*-*-*-*-*-*-*-*-*-*-*-*-*-*-*-*-*
咳咳,很混的結局……
打一打就不曉得結局要怎麼結了……(大汗)
詞窮了。(踢飛)


芝~ 2007-06-24 20:56:44

又是一篇很讚的文喔~喵喵很厲害呀~有幸福的FEEL喔~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