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23:19:32∥〝懶〞貓〃╮

問卷一枚~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A:正咩! 腐大也~

 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A:貓咪ˊˇˋ
 
 愛或不愛貓的程度
A:呀,不愛的話不叫傻貓貓(灑花)

 現在喜歡的人?快去告白吧!
A:這個,他在某漫畫中喔,而且他已經有歸屬拉XDDDDD看著銀和亂菊在一起我就很幸福了(大心)

 願意為你喜歡的人受到怎樣的痛苦?
A:爺,你問亂菊吧(燦笑),應該就是離別吧ˊˋ(淚奔)

 會不會覺得長大或成熟是一種壓力?
A:這個,可能吧~時間的推進是無形的呢(笑)

 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著想呢?
A:有呢?還是沒有呢?(裝傻ING)


 喜歡冷還是熱?
A:冷的比較舒服呢!(笑) 
 
青椒或是茄子,選一種。
A:我不要青椒哥哥和茄子阿姨(泣),都不好吃ˊˋ

 想住在哪個星球?為什麼?
A:我比較想漂浮外太空~(宇宙漂流物,宇宙垃圾……)

 為什麼明明喜歡一個人,在他面前卻要裝出無所謂的樣子?
A:呀,熱戀中的女孩會懂的(我好像隻老貓……(汗)

 覺得現在過的是怎樣的生活?享受它嗎?
A:呀,悠哉悠哉到處亂飄,能亂飄就是好日子呀~(笑)

 敞篷車,小轎車,休旅車,選一個。
A:敞篷車吧~

 喜歡唱歌嗎?
A:雖然喜歡但是傻貓貓……五音不全、而且只會喵~(笑)

 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A:傻貓通吃=ˇ=不管男女老少或是……(誰在問你這個……)

 家住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A:爺,我家好像附近沒有捷運呢!
  至於後面……
  傻貓貓不要回答(笑)
 想做的事和該做的事,選一個。
A:想做的事……我要看阿銀和亂菊抱在一起呀!!!!!!(尖叫)
        (什麼跟什麼?)
 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A:黃昏~(悠哉悠哉還在飄。)

 如果有一天,一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A:(汗)四周沒有這樣的人~(笑)

 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A:反問回去=ˇ="(汗)

 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A:麥當勞叔叔,走走~傻貓貓帶你回貓窩,傻貓貓收留你~不哭不哭~XD (炸飛)

 有一件事情讓你想回到從前,那一件,什麼時候發生的?
A: 看月亮的時候~(是無時無刻呀(笑)

 當下的你覺得幸福嗎?
A: 呀,是滴!(笑)

 會為了實現某一個理想而休學嗎?
A:不會吧。

 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A:遊戲……好多好多呢,傻貓貓是隻貪玩的懶貓(汗)

 下輩子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A:當隻傻貓最好(笑)

 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A:怎麼會呢? 

 BL GL SM,喜歡哪一種,為什麼?
A:BL,之前某陣子腐過XD
  GL是從來沒有
  至於SM……咳

 
A:我可以玩香蕉嗎? XD
  上演人猴大戰?要我去抓非洲猩猩嗎……我不要阿~~~(囧)
 



 睡覺和玩電腦,選一個
A:我要看月亮……(踹)


 麵和飯,選一個
A: 貓食。(炸飛)

 有困擾的事情嗎?是什麼呢?
A:傻貓貓是懶貓,不想思索惱人的事(笑)
  


 要怎麼跟不熟的人混熟?
A:時間久了就熟了(笑)

 如何培養勇氣?
A:陪傻貓貓ㄧ起賞月,傻貓貓說鬼故事給你聽~(踢飛!)

 看到螞蟻,你會對它做什麼?
A:一起賞月(?)

 如果有一隻蟑螂爬到你最珍愛的東西上時,你會?
A:小強……我們必須來談一下。(棒球棍待命中。)

 
 想變性嗎?為什麼?
A:不想呢,因為……傻貓貓就是不想嗎!(鬧)

 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A:傻貓貓要看銀和亂菊在一起~(灑花花)

 捷運塞車或爆胎了怎麼辦?
A:捷運……會塞車、爆胎嗎?
  沒關西,叫司機下去拖車!(炸飛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這是哪個卡通的片尾曲?
A:我們這一家~(花媽大,傻貓跟你請安ˊˇˋ)

 對傳給你問卷的人又什麼印象?
A:很可愛,人好的呢(笑)


 對一夜情有何感覺?
A:爺~發情期(?)不是還沒到?(什麼跟什麼!踢飛)

 聯合起來打發起這份問卷的人,如何?
A:不好吧(汗)

 你快樂嗎?
A:傻貓貓很樂天滴(燦笑)

 哪裡帥哥最多?
A:卡通裡面(阿銀~~~~)

 當眾挖鼻屎跟放響屁,那個比較不雅?
A:半斤八兩……

 如果你暗戀很久的人想跟你發生一夜情,同意嗎?
A:看是發生何時、對象(笑)
 
 你通常是聆聽者還是觀眾?
A:觀眾吧~(笑)

 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一個人了?
A:滿個人情況不同喔~(笑)

 如果你最要好的朋友搶走你的情人,你的反應是?
A:傻貓貓的朋友不會這樣滴,傻貓貓的朋友都是一群好人喔!(笑)


 我愛你 你會怎麼辦?
A:當場告白!?好害羞>//<(躲)

 如果男/女朋友忘記妳/你的生日 你會?
A: 他太忙了~下次在看看吧(笑)

 我現在在想什麼?
A:滿腦子的銀還有亂菊(大心)

 為迂腐一詞下個定義吧。
A:(汗)這個……不予置評。


 喜歡橘子嗎?
A:喜歡呀!(笑)

 最近的你有什麼新的感觸?
A:世界跟月亮一樣圓,天空和大地一樣廣,卻無法走出人心的狹小。

 大雪茄好抽嗎?????
A:爺~傻貓貓沒有抽過喔(笑),要問老闆~

 如果我消失了你會怎麼辦?
A:默哀~(踢飛)

 黃綠紅 你要哪一種?
A:我都不要!(任性個什麼勁……)

 如果你哪天看到你媽在偷你零用錢 你會有什麼反應?
A:貓媽和貓爸分居,偷不到吧!(媽,你窮跟我說,我把錢錢都給你!)

 
 最後,請開始選擇接著要接力的七個人

憶仔寶貝ˇ
呆呆王八謝ˇ
聰明的大魚ˇ
沖天炮小魚ˇ
還有路人甲、乙、~
和現在在看的妳/你
            

上一篇:死神100問

下一篇:問卷再度一枚~

夜樓 2007-05-20 14:01:50

我我我,有這張了啦!(大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