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19:21:12【  瓜  】

又點 。


要 用 心 回 答 ☺
再 傳 給 ” 3 ” 個 人 ☺
ㄆ 可 有 任 何 ” 說 謊 ” 行 為 出 現 (!) ☺
﹉﹉﹉﹉﹉﹉﹉﹉﹉﹉﹉﹉﹉﹉﹉﹉﹉﹉﹉﹉﹉﹉
謝 謝 你 的 合 作 (!)
﹉﹉﹉﹉﹉﹉﹉﹉﹉﹉
問 卷 開 始 (!) ☜
﹉﹉﹉﹉﹉﹉﹉﹉



壹*你的暱稱?


  瓜
 

貳*現在的TIME?

7點06分


參*你的校服好看嘛?

   蘇格蘭裙 。

肆*你悶學校的校長是否機車?

   三八痣 。

  
伍*現在有喜歡的人嘛?
 
   有 。


陸*接上,那個人是誰呢?

   老公 XD 

柒*接上,帥or正嗎?

   我喜歡就好 。
 
捌*他也喜歡你嘛?
   應該吧 XD

玖*你悶目前是什麼關係?
   
   砲友  → 假的 =  =


拾*如果喜歡的人要跟你交往,但他是劈腿的(!)你會?!

   他不敢 。
拾壹*你喜歡他多久喏?
 
   看他喜歡我多久 。
拾貳*如果喜歡的人,拍裸照,你會買嘛?

   大家一起看吧 。


拾參*但你發現(!)他的裸照被人亂話惹(!)你會不會生氣?

   畢卡索就不會 。


拾肆*你撿到1000塊,但你要撿起來,大家都在看你,你怎辦?

   不要跟我搶 ˋ ˊ


拾伍*如果撿到了巫毒娃娃,你會怎摸做?

   物盡其用 。


拾陸*你的初吻在哪獻出的?

   還沒給 。 

拾柒*如果你得了一種怪病,一遇到熱就會狂放屁,但放出來的屁非常的香,你會覺得很幸運嘛?

   想死 。
 
拾捌*如果你出現在色情網站的首頁上(!)你會怎摸做?

   不錯喲 。

拾玖*如果色情網被朋友發現了(!)你要怎解釋?

   待遇不錯喲 , 如何 ? 

貳拾*如果有一天,你變成透明人了,你要幹嘛呢?

   不告訴你 。

貳壹*如果有無聊男子拉了你的肩帶,你會怎麼跟他說?

   不說話 , 拔他腿毛 。  

貳貳*如果那個男子,不聽話,繼續拉別人的,你會怎樣?

   拔到光為止  。

貳參*如果朋友說他的家可以任意收起來放在口袋裡,你會覺得好神奇嘛?

   把我爸和我媽也收進去 。

貳肆*可以擁有一樣東西,你要神摸?

   保險套 。 不用買ㄌ = = 哈

貳伍*如果有壹群人,嘰嘰喳喳的再講你LIKE的人的壞話,你會?

   跟他們一起說 。 沒啦 = = 


貳陸*如果有人說他要偽裝你的微笑,你會?

   腦殘 。

貳柒*愛情阿~~~是痛的嘛?

   我確定不能吃 。

貳捌*如果你可以飛,你想大便在誰頭上?
       
   蘇貞昌 。    

貳玖*最愛的壞習慣? 

   玩親親算不算 。

參拾*如果朋友的情人說他喜歡你,你會怎樣?

   不帥 , 滾 。

參壹*但...其實你也偷偷的喜歡他很久了(!)你會?

   我不是這種人 。

參貳*如果喜歡的人要你說”我就是喜歡你的吟叫聲!”,你會說嘛?
 
   學兩聲來聽聽 。

參參*如果喜歡的人說”如果你在正(帥)壹點就OK了....”你會為他改變嘛?

   叫他變的跟我一樣 。

參肆*現在最想吃什麼?
 
   棒棒糖 。

參伍*想知道我是誰嘛?
 
   哦 , 智障 。
 
參陸*你覺得,”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對嘛?

   感覺不錯 。

參柒*最討厭學校哪個老師?為何?

   平等怎麼半?

參捌*現在time?

   7點18分


㊟ 點 名 喇 (!)
﹉﹉﹉﹉﹉﹉

點 , 莊帥



 ×  瓜 ,, &#9834 2007-02-23 10:25:27

伱帥?

哈哈 .... 好啦


你就快點打吧。

騎豬撞地球 2007-02-23 07:41:59

硍`

我攬塔打網至喏說

還點我

難道帥也是一種錯誤ㄇ

 ×  瓜 ,, &#9834 2007-02-22 23:29:19

我忘了他的痣長哪ㄌ ...

= =


你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