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10:01:27【★】捕魚 =D

點名

壹. 請問你對看 A 片的看法(?)


A:  很噁吧 ! !


貳. [ 喜歡 ] 跟 [ 愛 ] 有什麼分別(?)


A:  一個喜歡 一個是愛阿!


參. 穿褲子時是先穿左腳還是先穿右腳(?)


A:  隨便妳呀~


肆. 喜歡女人還是男人(?)


A:  如果我說男人意思是我不愛我媽囉?


伍. 印象最深刻的事(?)


A:  去墾丁! !


陸. 人生的定義(?)


A:  活著要開心~


柒. 失戀了該怎麼辦(?)



A:  去找朋友



捌. 跟心愛的人在一起,需要付出代價&失去自己大好成就,你會選擇哪壹個(?)



A: 失去自己大好成就 因為我可以再重新建立自己ㄉ成就



玖. 如果最愛的人和別人在壹起,卻很幸福.是會拆散他們還是祝福他們呢(?)



A: 我不是壞女人 所以˙˙˙祝福....



拾. 面對沒有結果的人,沒有交集,沒有話題,還是想關心她(他),該怎麼辦呢?



A: 我會很痛苦吧! !



拾壹. 如何確定你是真的喜歡或愛壹個人呢(?)



A: 一起床就想看到 我愛ㄉ人吧!



拾貳. 來告訴俺!你喜歡用什麼姿勢做(?)



A:  ... 這甚麼鳥問題ㄚ?



拾參. 小源和小鎧子的差別(?)



A:  你是ㄚ達嗎 ? 名子不同



拾肆. 你覺得喜歡壹個人要主動告白,,還是暗自喜歡(?)



A:   要看他有沒有喜歡ㄉ人

    



拾伍. 愛與被愛,你選哪個(?)



A:  或許大家都很喜歡 被愛 但我選擇 愛 因為當越想給他依賴

到時候不在一起ㄌ 不是很痛苦嗎 ?



拾陸. 什麼事是你覺得做過最值得的事(?)



A: 遇上501 !




拾柒. 遇見壹段愛,卻有障礙,你會努力去追嗎(?)



A: 會! 不管甚麼障礙 只要過去ㄌ 表示甚麼都沒能打到我門之間ㄉ愛情!



拾捌. 如果要從這兩個人選壹個,你會選誰(?)



A:? ?  



拾玖. 戀愛很難嗎(?)



A:  難! 當要被拋棄時 之後怎麼撫平?



貳拾. 做到現在手好酸,我可以去吃個飯嗎(?)



A:  我也好餓噢!



貳拾壹. 大樂透下壹期頭彩號碼多少(?)給個明牌吧大哥(!)



A: 誰相性這種東西ㄚ



貳拾貳. 你媽貴姓(?)



A:  乾你屁事 ! !



貳拾參. 你愛不愛我(?)



A:  怎麼知道



貳拾肆. 朋友變情人,情人變朋友,你喜歡哪個(?)



A:  朋友變情人



貳拾伍. 國文 & 英文 & 數學 & 理化 & 生物 & 地科 & 歷史 & 地理 & 公民



A:  喜歡哪科嗎? 應該是國文˙歷史吧!



貳拾陸. 你喜歡被點名嗎 = =(?)



A:  不爽回答題目中 所以你覺ㄉ喜歡嗎?



貳拾柒. 如果你有男(女)朋友,但又愛上另壹個朋友,你會選哪個(?)



A:  我不想背判他人



貳拾捌.如果你朋友有喜歡的人,但似乎愛上了你,而你也有情人,你會怎麼做(?)



A:   我不想背判他人

 


貳拾玖. 假如被色狼盯上你會怎辦(?)



A:  讓牠變成一隻乖狼~ 我就能摸牠ㄌ 在我眼裡 所有動物都是可愛ㄉ!



參拾. 你開心嗎(?)



A:  早上起來沒吃早餐就在電腦桌前回答ㄌ 開心嗎?




參拾壹. 現在想不想從 101 跳下去(?)



A:  我好喜歡高空彈跳喔!



參拾壹. 發現自己最要好最信任的朋友,和你的情人有一腿,你會怎麼做(?)



A:  我會原諒朋友 但會和情人分手!




參拾貳. 愛壹個人,需要分場合 & 地點 & 時間嗎(?)



A:   不需要




參拾參. 暗戀人家很痛苦嗎(?) 該怎麼辦(?)



A:   痛苦 ! 表白




參拾肆. 你未來最想讀哪裡(?) 



A:   高中不知耶~ 大學我想讀政大! 嘿嘿~ 也要看考考ㄉ上



參拾伍. 有沒有男(女)朋友(?)



A:   沒



參拾陸. 吃不吃回頭草(?)



A:   我又不是牛



參拾陸. 你現在在幹麻(?)



A:  寫點名ㄉ問題ㄚ !



參拾柒. 要用什麼方式才能永遠(?)



A:  開心一點吧!

        



參拾捌. 愛吃飯還麵(?)



A:   都愛



參拾玖. 你有想死的念頭嗎(?)



A:   沒 這樣太對不起愛我ㄉ人





肆拾. 現在有想把電腦打爛的衝動嗎(?)



A:   沒 還要復電腦維修費耶!



肆壹. 遇到喜歡的人 他也單身 你會暗戀 還是告白(?)



A:  告白



肆貳. 你現在單身嗎(?)



A:   恩



肆參. 妳今天微笑了嗎(?)



A:  還沒



肆肆. 幸福的定義 ?



A:  要幸福唷~~





肆伍. 怎麼防止孤單 ?



A:  跟家人在一起



肆陸. 現在你最想幹嘛 ?



A:  趕快做完這先該死ㄉ題目 去吃早餐



肆柒. 為什麼有些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呢?



A:  去問他們ㄚ



肆捌:愛爸媽嗎?



A:   愛!



肆玖:咪大好 還是咪小好 ?



A:  貓咪小隻一點比較可愛



伍拾:我帥還你帥?(我美還你美)?



A:  要看那個人是誰呀!


伍壹:愛看瞎咪電視 ?



A:  黑糖瑪奇朵! ~



伍貳:朋友好還情人好 ?



A:  都好吧 !



伍參:為什麼有些人喜歡發呆?!



A: 沒事情可以做ㄚ



伍肆:該如何快樂?



A:  在手上寫快樂兩個字 在吧它吃下去



伍伍:為什麼人生這麼沒重點?



A:  人生阿~ 人生! 你好可憐唷~



伍陸:最近什麼事讓你覺得很幸福?

 

A:  暑假



伍柒:你幸福了嗎?



A:  嗯嗯~ 暑假來ㄌ



伍扒:你是瘋子嗎 ?



A:   要問我那些朋友們ㄚ



伍玖: 你最恨的人?



A:  陳x



陸拾: 哪總飯最好吃?



A:   不知



陸壹: 什麼情況下你會悲傷變成大開心?



A:   要出去玩



陸貳: 你好嘛?



A:  你好ㄚ



陸參: 你喜不喜歡發瘋 ?




A:  不知




陸肆:ㄋ喜不喜歡我(不是那ㄍ喜歡喔)



A:   唉~ 誰叫你是奶昔



陸伍:位啥世上總是會有那麼多王八蛋?



A : 因為有很多王八雞 才有那麼多他生ㄉ蛋



陸陸: 你是不是spaz?




A:  去你ㄉ! 欺負我英文不好噢?

   



陸柒:覺得寫這鬼東西辛苦ㄇ?



A:  好累喔



陸捌:為什麼世界上有人發明這個鬼點名遊戲.他太無聊嗎??



A:  問他啦!



陸玖:這世界有神ㄇ



A:   或許有吧



柒拾:你相信不可思議塔世界咪?

    >>鬼神 奇人異事>>如屁股長在頭上==?



A:  沒看過 但˙˙有吧


柒壹: 你隨時都在呼吸嗎   ?!


A:不呼吸就死啦~
   

   



柒貳: 你洗澡了嗎?


A:  還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