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20:42:32

學校 ﹋ ♥





        罪近啊  !! 

       忙透惹 >  < 

      都要留第8賊 " 只u

      " 國文 " 我罪乖喏 * 

      其他歐 !! 做自己嘎事情拉 

    (  這是e定要嘎啦 cc`  )

       每天下課歐 !! 都跑廁所

      哈哈哈 !! 耍憨 ... 每賊都去洗手

     手都快被洗爛惹 >  < 

      哪有 =   = 

     ue次去洗手啊 ... 被e葛我認識嘎男生

     拿課本 打我pp

     變態歐 !! 我嘎pp又不是給你打嘎ˋoˊ

     我還沒去找他勒  * 沒関c ` 在學校

     是可以遇到嘎 !! 

      在學校 .... 超超超超超想北比嘎 !! 


     我嘎課本都是北比嘎名子 ... 

     哈哈 !! 

    有空e定要去找他ˋ口ˊ

     罪愛北比 罪愛北比 罪愛北比 罪愛北比 罪愛北比 罪愛北比 罪愛北比 罪愛北比 罪愛北比 罪愛北比 罪愛北比 罪愛北比 罪愛北比 罪愛北比 罪愛北比 罪愛北比 罪愛北比 罪愛北比 罪愛北比 罪愛北比 罪愛北比 罪愛北比 罪愛北比 罪愛北比 罪愛北比 罪愛北比 罪愛北比 罪愛北比 罪愛北比 罪愛北比 罪愛北比 罪愛北比 罪愛北比 罪愛北比 罪愛北比 罪愛北比 罪愛北比 罪愛北比 罪愛北比 罪愛北比 罪愛北比 罪愛北比 罪愛北比 罪愛北比 罪愛北比 罪愛北比 罪愛北比 罪愛北比 罪愛北比 罪愛北比 罪愛北比 罪愛北比 罪愛北比 罪愛北比 罪愛北比 罪愛北比 罪愛北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