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20:42:32

劍湖山 ﹋ ♥




        星期6晚上到喏雲林 [] 

      跟你说欧 * 吶ˋ邊晚上超暗嘎 ` 

        嚇死我惹 = /// = *

      我是膽小鬼捏 ]] ﹡
       
       哈哈 !! 開車開超9 ` 

      累斃 > o < ... 

      e直買東c吃吃 [ 变胖胖 ]

       當天去 ... 先去烤肉 ... 

     哈哈 !! 有跟北比说電話歐 ^ o ^ 

      吶ˋ天 * 有給我難過e下 >   < 

    北比不知道嘎 !? 

     唉 ` - 


      笨蛋 e枚 .. 





     隔天啊 !! 
    

     開車車去劍湖山玩囉 .. ^ o ^ ..

     超開心捏 () 但是9是少惹北比拉 ˊ口ˋ

     我玩喏6様以上捏 !! -  

     第e次欧  .. 有做摩天輪歐 ..                      
     嚇死我惹 >    <  好高歐 !! 

     愛坐又怕 -    -  

      哈哈 ﹋

     他悶玩好多歐 !!

      本乃要玩G5 ...

    但是 @@ 玩累惹 " 

     不完 >   < 

    他悶完好多 ... 


      嚇嚇死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