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13:42:31

昨天 + 今天 ♥





     昨天

      晚上出去吃牛排排 ...  

      乃後 ,, 吃到罪後 ]]*

      好像要回去嘎時候 " 表賊賊 ﹡
      
      啾跟它麻麻說 [啾4我r姨] .. 

      說我在大覌不怎麼開心.. 哪後 " 

      在大覌發生嘎是 =   = 

      之後 ,, 我和表咩咩和表弟弟 ..

      炸丸做另咿桌 * 哪後 ,, 

      r姨啾叫我过去 .. 

      啾問我咿些炸大覌嘎不開心阿 ..

      我啾說阿說阿 _ 自己又哭惹 @@

      ( 連哭五天 .. 会步会太厲害惹-   -  )

      哪後 ,, 

      r姨啾問我你是不是想轉回去海山 ..

      我啾說摁阿 " 他說好ㄚ " 

      我怎葛啾好開心

      愛屎表賊賊惹  ^    ^ 

     今天

      一早揪給他起來 * 等r姨阿 "
      
      哈哈

      本乃大覌咿葛跟我步錯嘎老師 .. 

      說你要步要在考慮e下

      我啾搖頭 " r姨知道我很堅持要轉回海山

      怎葛啾給他很爽 ` 

      哪後 ,, 換主任還跟我说話
     
      我都不說話 " 他啾跟r姨說 ..

      之後 " 

      啾辦好轉出惹 .. 


      之後 " 啾騎ㄆㄨㄆㄨ 

      回海山吶边 .. 回去拿我嘎海山嘎東c

      用e用啾去海珊用轉入 ..

      吶ˋ葛老師根机掰 ˋ  ˊ 靠 !! 

      ( 逼我罵髒話 ..  ) 氣死 "


      既然不讓我辦ˋ口ˊ 淦 " 

      要用好戶口才可以 

      哪後他跟我说要轉回以前嘎班級歐

      我啾对阿

      最後還是要等拔拔嘎東c拉ˋˊ

      靠 .. 

      快快快 ,, 我要回海山 

       我愛海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