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19:42:03

哭9惹 ♥




       今天回家後 ,, 

       啾怎葛人很難過ˊoˋ ’

       洗澡~打這張文章前

       都在哭 ,, 

       想回讀海山 .. 不想讀大觀
         
       又很想海山我認識嘎人 ˊ口ˋ 

       要對很多人說 對不起 ˊoˋ 

       r鳳鳳 ,, 不是我不愛妳拉

       對不起 ˊ口ˋ 

       r鳳鳳 ’ 

       我嘎北比也快瘋惹

       都是我害我你悶拉

       sorry 

       真嘎很對不起 ’ 

     把自己一刀割死好惹 =   = 

       很擔心r鳳鳳會割手 ˊ口ˋ

     可是 ,, 最擔心嘎是北比拉 ˊ口ˋ

      難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