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13:42:01

辦好惹 ♥


       o乎o乎 ˊ口ˋ

      累死惹 ...  今天去辦轉學

       真嘎給他累斃 = = 

     今天去辦阿 !!!

     有2葛大人2葛小孩

     哈哈 ˇ 

      大人聊他悶嘎
      我聊我悶嘎 ﹋

     哪後 ,, 我和麻麻

      啾e直跑來跑去 .. 


    辦轉學好麻煩澳 -   - *
  
     cc ..

   教官還嚇到 !! 

     他說 ˇ 

    你不是誰嘎咩咩麻 

     我說对阿

       他我麻麻阿

   他說 ::
   
    你怎染頭髮惹 

    我說哪有

    我剛來學校9染惹好不好

    教官說 是澳

    我怎不知 ﹡
    
    我e直笑 cc 

     哪後啾回家惹阿


   累 !! 


   ps

    
     遇到好哆人澳

     丟臉 

     教官室

    幾乎都知道我誰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