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19:48:35呆龍 ★"

新 ˇ 心情


最近 .. 剪了 `

頭髮了 不知道說好還是壞 ...

唉唉

老婆都在上課我在上班=ˇ=

分開了整天時間 ...


上班 還會突然ˇ的很想他 ..



但還是要等到晚上才能見面


到了家裡 看個電視又睡覺 到早上 ..


根本= =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知道 你上課很累 ..


但我上班 比你更累

但我還是很愛你


不會 .. .. .. .. 變



愛死你了 .. 我在打文章 你在旁邊偷看個屁阿 *



害我都不敢打下去了 ` 害羞 ..



老婆的新照片 每一張 都是我的 愛`


讓我忍不住 想永遠把你綁住在我心裡

雖然有時 吵吵鬧鬧 但這樣子 感情才會好 /?


每次的吵架= =我都無法說什麼 只能讓著你 ..


誰叫你是我的寶貝 ˇ

不是在跟妳抱怨 ...

是覺得你很可愛 ` 不跟你計較 ..


哈哈 `


開玩笑的 久久給它打一篇 無所謂吧 ?




好爽噢 ` 蘇胡 ..



照片是 寶貝 寶貝 寶貝噢



{小熊貓}




哈哈*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