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08:20:32呆龍 ★"

昨天 `



昨天其實6點多就出去了


去球記找小鬼 然後看她們打電腦 ..

打完之後 又跟小翔打撞球 = =


他媽媽的 沒球感 撞輸他 `


之後去找我弟她們

到他家了 就開始完撲克牌

玩到一半 我弟 去買染髮劑

要我幫她們染頭髮 .. 無言`


之後染完 這顏料怎那麼爛

都沒有顏色

之後大家都要撤了 ..


我就回家


一回家 就看到 寶貝 留紙條給我 *


我看了 好感動 也很開心 ^^

之後 就再看電視 看到一半 ..

我弟一直在那邊ㄌㄨˊ我


然後跟阿益和阿龍 去找我弟


就去中和南四角那邊 找我弟他媽

拿完錢後 一路飆回家 `

到我家對面 又打撞球

結果 我們贏了 ya ..

又說要去吃東西 去了 四海游龍

吃東西 ..


給她們請客 真不好意思=ˇ=



吃完 就各自回家了 ^^

下一篇:補星期日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