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02:21:40偉毛

我家出現變種"雙頭蟑螂"。天哪,太恐怖了..

話說 前天10點,我一如往常的守候在電視機前,
因為那是一天之中最重要的時候
看海賊王漫畫..的時間,
正當我看的很起勁的時候
忽然 我的餘光發現有個黑色的生物在地板竄逃

一看 這是小強嗎?
怎麼這麼怪異?
竟然有兩個頭..而且還不是左右兩頭
是上下兩頭,哇靠..
(希望他不是吃了我家的什麼東西才變成那樣...我可沒做什麼實驗喔...

這雙頭蟑螂好笑了,沿著牆角走還可以走蛇行的
是兩個頭想去的方向不同嗎?
正當我想拿起拖鞋
要結束這個上帝”手滑”創造所出的生物的時候
他竟然...起飛了!?

而且 通常蟑螂都是像無頭蒼蠅一樣亂飛(往人飛?
可是這隻蟑螂飛行速度竟然非常的快、且筆直
”咻~~”
馬上往對角線飛過去,
”趴!”
黏在牆壁上以蛇行橫衝直撞
這時候我覺得這種怪物太可怕了
要是這時候不殺他
以後要時進化成其他生物再來找我復仇..
那還得了?

我拿這+10拖鞋,衝到她面前!
結果...我發現非常的難打,
他的蛇行並非像 幕之內的輪擺位移 那樣有規律
蛇行幅度時大時小,很難預測..
我最靠近的一次就是掃到它而已
我一掃到他它又在地上逃
逃著逃著..
往我那個零件都放在主機殼外面的電腦那邊逃過去
結果被風扇吸進去,攪成蟑螂汁
報廢了一個風扇..
這蟑螂真可惡,死就死還要拖風扇陪葬..

以上就是我與奇妙生物的邂逅...

(由於已經攪成汁了,相信各位對湯汁沒興趣吧,所以沒辦法讓大家”欣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