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20:13:29小棉

俊光老師說~ 陳仕豪是變態

(淡水 阿剛和講義打從心裡想一起當太妹~哈哈)








星期一下午~趁主任的課

我把國畫拿到廣二忠 給陳俊光看

跟他討論我的國畫接下來的進度

聊ㄉ很開心

包括二忠的學弟妹

(真是比別班的可愛)

後來要走的時候

俊光叫我順便把雨傘環給16號 (老師跟他借ㄉ)

我就說..16號是哪位??

= =”

老師也說不出個樣

就有個學弟說~[是三忠那個長的像馬的學長]

哈哈~原來是陳仕豪阿

(這不是泡泡的傘ㄇ? 泡泡借給陳仕豪阿~)

(老師以為這是陳仕豪ㄉ~)

那位學弟又說....

[男生怎麼會用這種點點的傘阿? 好噁心喔] (顏色可愛帶點俏皮的點點傘)

俊光就說~[我怎麼知道阿~搞不好陳仕豪是個變態!!~]



哈哈哈~認識俊光老師以來~說最經典的話了~




..............[搞不好陳仕豪是個變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