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21:58:24小棉

壽星心痛:[我不要再抱著任何期待了!!]

(喜極而泣)

今天講義生日~ 想說給他來點不同的~ 想不到時間過的越久 我越來越興奮..

我真的是無敵白目王~





上星期六幫講義提早過生日.吃吃牛排逛逛街 順便去她家~

對講義而言 這不是生日 只是早2天出來玩而已

我們也說 生日當天 再給他禮物~

所以講義一直都很期待他生日的到來~

他的狀態也一直有"期待"之類的字眼


星期二 生日到了~

我還在想 如果一早就直接把我們3個一起買的禮物和卡片給她

那下午有多無聊阿~

我就和M如.阿剛討論好要整整講義~.....
 
看的出來講義的笑容~是如此可愛 (她果然很期待我們給他的東西)

(是阿~真期待~哈哈 我們3個假裝忘了他生日 )

早自習到第一節課...(講義覺得怪怪ㄉ 我們的反應 不是他想的那樣)

然後第二節~講義跑來坐到我後面 說著她男朋友給他的禮物~還說親自從南部上

來 炫耀著心愛的禮物..

(她好像想試探我有沒有幫她準備...)

我故意冷冷的回應 喔 是喔 不錯ㄚ...

後來他心灰意冷

還說.[一大早就有期待的感覺 可是現在..好像不知道要期待什麼]

(她有點難過了)

我還回一句 [哈!講義三八 真無聊耶妳]

(我真狠 對他愛理不理ㄉ)
...
講義回座位~換螞蟻坐我後面 看到講義偷喵我這 我就誇張跟螞蟻聊的很開心


開始了..

可能是心虛~我們3個下課都沒什麼去找她

還裝成那種..怎麼辦!沒準備禮物 把講義忽略了~ 的那種對不起感覺

上課..看到講義眼睛紅紅的..

(她哭過了 她一定想 反正我最後都這樣 沒有被放在朋友心裡..)

(ㄆㄆ~看得我一直狂笑 還跟大玟說~哈哈)

到了中午..真是命運的安排~ 我們4ㄍ人沒做一起吃

講義失落的坐在自己的位子 M如陪他一起吃

我跟阿剛一起吃 從我這個角度看過去 真是可怕的氣氛

M如好無辜的臉 哈~ 因為旁邊的的講義~臉好臭 好像那種..

憂鬱到快跳樓的那種....都默默的吃...

(看得我忍不住笑 ㄚ剛說我很壞~ 爽)

後來有點嚴重了....講義寫了一小篇文章 給我們3個人看

上面寫著很多[.我以後..不想再抱著任何的期待了 只要對自修有期待就好...]

寫了一大串 意思是說 我們沒把她看做是好朋友 對我們失望了 以後再也不想

再有期待了...再多的期待是沒有用的...

吃完飯 M如跟我說 她受不了了 看到講義這麼難過 很想跟他說實情..

我跟阿剛都制住她..

我就去跟講義說[講義..不要這樣ㄇ..] (還裝的很抱歉)

她一直搖頭不看我 手還揉著眼睛 好像又哭出來了 ...

講義對我轉身..看著她難過的背影

我的臉上..忍不住的笑了 不是莞爾 是閉不住嘴巴的笑 那種..眉開眼笑 真的

講義越難過~我越開心 哈阿ㄏ

為了再刺激講義的心

我跑去跟周志明說[講義看起來很難過 你去安慰她好嗎]

起出志明說不要..因為他說 講義的臉..看起來...好像死人一樣可怕

哈哈~我就跟志明說個來龍去脈..他也幫忙"推一把"

志銘開始安慰...[講義 怎麼了]

[沒有..心情不好..]

[開心一點嗎~ 今天是你生日耶!]

[一點也不開心的生日..]

講義由難過轉為氣憤

(午休~我興奮的睡不著 哈哈)

下午第2節..我找講義陪我去找主任

路上 她到處對任何事物出氣 就連小黃都不放過 說了好多氣話

[講義~你不要生氣ㄇ]

[沒有...只是中午睡不著 ]

(哈哈 她一定是難過到睡不著)

到了3點我們要跟主任出去了 原本是4位 主任說要開車只能載3位

講義就說他不去了 趕不上校車..不想花火車錢..

(這件事讓她更難過 因為他連相機都準備好了)

我們3位都準備好了

講義從她位子 拿相機借我

我把她拉出教室

她還說 幹麻啦

我們3個對講義喊著

"生日快樂"

(他楞住)

我一直狂笑 M如說主意是我出的~哈哈

她看著禮物~嚇到 說 怎ㄇ是袋子?

我們說~ 因為一起逛街時 你說想要一個側背袋阿~ 只是你喜歡的很貴 而起

自己買還會被媽媽念...

這個不錯喔~很有質感 而且很好搭衣服....

講著講著 我還故意補給句講義心裡的話

[唉~我看我今天..就這樣回家吧 什麼也沒有 生日沒了 朋友也沒了..]

[沒有什麼好期待的~只是落空而已..]

講義聽著 她說她很感動(眼睛鼻子又紅紅的 眼淚又流出來了)

我們3人合買禮物

ㄚ剛有畫一張大卡片給她

M如寫了滿滿的字

我的卡片是最小的~哈哈 但也是親手ˇ畫的
哈哈~ 講義叫我不要再拍她啦 ~

她覺得好甘尬喔
整講義計畫 大大成功~

又開心又好玩

雖然中途有點不捨~但是看到結果~覺得...真的值得





講義

生日快樂

你是我們的好冰箱~才不會忘記你勒


記得要許願喔~

白目達人美嘿 上
阿剛ˇ 2007-08-07 22:09:38

我真的笑到肚子痛XDDDD

版主回應
我從開始到結束~都一直笑 哈哈

說也真怪 講一都沒發現耶

可能是我變臉變太快 在她面前都沒表情八~
2007-08-09 20:37:07
M如 2007-08-07 22:09:09

白目王
真的很白目:D

版主回應
當然阿~不然怎稱的上是達人~* 2007-08-09 20:3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