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05:35:58小棉

橘子老師

六月~進入新高三 忙碌的升學班生活 最後連假日都不放過....

從國中畢業就在畫室打工到現在 已經快兩年了 也有感情 有些小朋友也

學很久 長高又長胖的 真的很可愛~^^

在那裡的老師都會取一個簡單的綽號 讓小朋友好認 當時我想了很久 就決定

用”橘子”來做我名子 (不要笑!還有人的是”蝴蝶”) 每次小朋友看到我都會開

心的叫~橘子老師~ 有時家長也會問 [橘子老師阿~你怎們會想到用”橘子”呢??]

....我都會跟他們說 我喜歡吃吧~.就...突然想到ㄉ(其實是當時在玩瑪奇的線

上遊戲 剛好是橘子公司 所以 ... 好吧...也想不到了= = 哈~)



唉~
唉~在畫室裡 待的最久的老師 除了老闆 就是我啦 畫室剛開~就有人把我介

紹給老闆 剛好老闆是我國中的美術實習老師 祇是沒交到我們班而已 ...

剛開始工作時~還會有點緊張 因為好多小眼睛都在看我 每ㄍ都很好奇 (就好

像在看奇怪的生物一樣= =’’) 慢慢的 開始上手 也能自然的跟家長溝通 (不

然以前跟家長打電話還會怕怕) 常常要做櫃檯介紹課程給家長~我的工作之一

我很喜歡我的打工場所~除了行政方面 還有教水彩 學生不多 但進步都很快 剛

開始來 每個都畫的血肉糢糊 學久了~還畫出的有我的味道勒^^

想到我要走哦~要換老師代我的班 好捨不得................




這三個臭丸子~知道我要走了

還會罵勒! 真是對師長不禮貌= = 不過他們很可愛~ 有送我一個猴子娃娃

好感動喔 ㄒ ㄒ

希望.......等我考上學校


能再回來 .........


現在....


會好好加油的~ ^^

上一篇:無痕

下一篇:喜歡他?!

美嘿 2007-06-11 21:12:01

哈哈~可不就是阿

你剛畢業 有沒有想我阿~

金妞妞 2007-06-11 01:48:15

你會的!別忘了你的學姊是誰(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