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20:42:12斑² ܤ°

眼淚

 

眼淚...曾流過

 

 

但她告訴過我

我很棒。

 

 

 

沒錯,這只是人生的一個轉折點

沒錯,這並不代表一切

沒錯,再怎麼難過傷心都是沒用的

沒錯,冬天會過去春天會到來

 

這都沒錯,

我傷心我難過也沒錯

 

但不能一直低潮

不能一直墮落

我會走出來

太陽仍耀眼

天空仍然寬

白雲仍然悠悠的飄

 

 

我失敗過很多次

挫折過很多次

我都在跌跌撞撞中成長

但我不要怨恨老天

我要謝謝祂

祂給了我很多經驗

許多人沒有的經驗

 

 

 

 

我....

在失敗中成長

我...

在挫折中看見了別人看不見的希望

我...

很樂觀很樂觀

 

 

 

 

真的,

 

 

 

 

 

 

 

 

 

 

 

我,很幸福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一篇:似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