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0 11:10:37斑² ܤ°

不見

 

 

 

 

我們從同一個起點

 

 

 

 

 

 

開始......

 

 

 

 

 

卻迷失在

 

 

 

 

那些美好的旅程......

 

 

 

 

 

 

青澀.....已轉為成熟,

 

 

 

 

 

 

 

 

 

 

我要說的是...

 

你們迷失了!

 

我不知道我是否清醒

 

但我很肯定,

 

現在的你們,

 

我無法融入

 

 

 

 

 

 

 

 

 

 

真正的那些,

 

 

 

 

 

 

 

 

 

 

 

 

 

 

看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