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18:09:05斑² ܤ°

海角七號

 

 

今天考完了!!               YA..

然後跟TACO線線出去,

一盤義大利麵要99

沒附飲料又小碗,

只能用一個字形容...

貴!!

 

不過沒關係,

我們就一路玩阿玩,

NET看衣服,

他們兩個瘋婆子,

一直穿很奇怪的衣服,

我雖然也有,

不過他們兩個在更衣室裡玩了很久(他們只是把衣服套上去,不要想歪

突然一個老阿伯走下來,

我站在那裡整個很尷尬!

 

 

後來我們去到了大遠百,

電影時間還沒到,

我們就去逛夠壞堂

人家明明說要看商品要請工作人員才能拿,

結果我就動了!

ha!

沒關係,

他沒看到喇ˇ

 

 

然後我們要去看電影了,

 

海角七號

 

噢!好看吶!!!

 

笑爆我的頭

 

TACO很丟臉,

大家都沒有笑的時候,

他竟然HA了一聲,

埃.....

 

不過我更慘,

到超好笑的地方,

我竟然在喝飲料,

我不知道該吞下去還是含住,

原本想含住,

可是飲料已經留一點出來了!!

我決定吞下去,

結果我邊笑邊吞,

噎到了!!

超痛苦的,

我就一直咳嗽,

一直咳!

埃~~~

悲慘喔!

不過呢....

 

海角七號真的很好看!!!

 

 

沒去看的趕快去喔!!

不看絕對會後悔的。

 

 

石頭 2008-10-27 20:24:15

笨班 哈哈!!~
走錯班的笨斑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