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17:11:32悲觀憂鬱人

鬼~~月~~ !!!

哇~~
鬼門開囉~
祖先們要回來囉

記得小時候一到鬼月.我都會怕到不敢睡覺
.....................
有一晚.我自己睡一間
聽著風吹著窗戶發出趴咑趴咑的聲音
害我毛骨悚然 ..嚇到緊閉雙眼.希望趕快入睡
可是沒辦法...越聽越會想越多...
想著是不是我以前養的動物回來探望我ㄌˊˋ?
我一直聽到怪聲音(也許是幻聽吧!) 一直不敢看

突然!!!
我聽到了急促的”咑咑咑咑咑”聲
還有”紗紗紗紗紗”聲
還有毛毛的東西碰到我的腳
我把頭埋進枕頭理.心裡狂唸:阿密陀佛!!!啊們!!!媽媽~~~!!!

突然~~~
那個東西跳到我旁邊用力撞我一下!!!
我大叫::”啊~~~~!!!”
用力把那個東西推下去

發 現 ........
是我家的狗.....
因為門沒關.牠就跑進來想跟我睡...
嚇死我了辣~ =”=
所以小時候我一到鬼月就跟媽媽睡

鬼月一發生什麼是就會特別在意

前幾天.我在洗澡.洗到一半.門突然開了!
我大大的嚇了一跳!!
隨手抓了一條大澡巾.包住身體.往開開的門看過去
沒人耶....
而且我走出去看.我家人都在客廳看電視押....
我整個毛骨悚然..心中不安的繼續洗澡
---- ----------------------------
昨天晚上.我跟我家的狗一起待在冷氣房裡
我看到牠一直在看某個地方...一直看...一直看...
很專心的看.還看到歪頭(狗歪頭是好好奇)
然後突然打了個噴嚏 就掉頭走到門那邊
牠坐在門那邊還是一直往那個地方看....
我緩慢.害怕的轉向我狗看東西的方向
什麼也沒有押!
我突然想起
我爸媽和我還有我家的狗一起去醫院
可是因為醫院不能帶狗
所以他們就把車停在地下室..留我跟我家的狗在地下室
而旁邊還停著一輛救護車.......
過了一會
我家的狗突然對著窗戶外狂叫
我也不知道牠在叫什麼
因為我什麼也沒看到....
聽別人說.地下室是跟陰間距離很近的地方
.....................................

我問我媽:你相信有....啊飄 ㄇ?
我媽:相信啊!可是沒必要怕啊!你看.社會新聞那麼多都是人害人.哪聽過鬼害人啊?

也對....人比鬼恐怖多了....
現在...我沒那麼怕了XD
我還要擺零食很多等祖先回來吃XDDD

上一篇:怎麼會.....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