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15:06:53單小尼

初一的時候

哈伊~?!
火影疾風傳動畫播到這裡了阿!!!?
可惡我要趕快上網去看.....=ˇ= 聽日文的
小櫻真可憐阿....為了阻止鳴人被鳴人的尾巴甩到... = _ =


謎:妳這死動漫迷...這個跟這個文有啥關係?= _ =

一點關係都沒有的唷~クフフ(拖去輪迴)

只是我喜歡每個首圖都介紹罷了=ˇ=

--------------------------------------------------

哈哈~~

初一我一定是瘋了~~

竟然陪3班的李如梅(以前是死黨)去屏東看小豬的簽唱會=ˇ=

一早起來(妳根本沒睡= =),我整理好東西......

跟媽媽告別,下樓吃早餐,豬排漢堡+熱奶茶(幹嘛連這個也說出來?)

8點多去阿梅家找她,然後騎車去火車站=ˇ=

發現離發車時間還有很多20多分鐘...(我們坐8點56分的自強號直達屏東)

買票是我買....=ˇ= ,她是怎樣ˋˊ

時間到了~進了月台...(信好沒走錯)....(兩人都是第一次一個人坐火車)

沒位子坐,只好站在車門附近....車速很快...所以搖晃很大.....

!!..........................................好刺激(被巴死)

好像只有我一個玩的很快樂=ˇ=....クフフ....

很快就到了屏東.......=ˇ=

很好......接下來要用走的去家樂福......=ˇ=(簽唱會會場在家樂福)

XX(消音)!!!ˋˊ

從火車站走到家樂福!!!很遠阿阿阿阿阿> <天阿!!!腳要報廢了啦~~~~~~~

......

看著本記上的路線.....照著路牌指示走.......

我中途開玩笑說:[什麼時候到阿...該不會還沒到家樂福先來個太平洋吧?...]

走了幾公只.....太平洋百貨真的在前面=ˇ= 我囧了...

兩人都在那邊笑....

我說:[還有好幾公里耶......O_O.....]

兩人又笑不出來........

走了一個小時終於到了家樂福阿阿阿阿阿!!!!

途中我的腳指還撞到什麼很硬的東西,痛死我了=口=

我撞到東西時嘴巴說很痛,但是表情依舊一樣 =ˇ= ....(面無表情)

像這樣的表情....沒辦法=ˇ=我的表情就這個....哈哈哈=口=

然後~~~~簽唱會時間是1點半.....先到家樂福裡面逛逛~~~

我當然是去看書阿阿~~我的興趣 (不是漫畫啦!!)...我又不只看漫畫=口=

看很多字的書 =ˇ= ....クフフ....(但讀書心得卻不想做...很奇怪呢~)

.....不時要來個[クフフ] ~ (拖去輪迴)

然後阿梅在看小豬在主持節目的好笑畫面(她真的很喜歡小豬呢....還錄下來)

我看了很多頁.....她說好無聊....我就不甘心的把書放回去....跟著她逛

逛阿阿阿~她都說好無聊=_=.....

我說我餓了....走了那麼久都會餓吧.....她卻說她不餓....她沒吃早餐耶 = =

我們到美食街.....我點個炸豬排拉麵=ˇ= 喔呵呵~真好吃.....

她看著我吃.....我說:[妳真的不吃嗎?...還有..不要看我吃東西(害羞)]

[我不要吃....(把頭轉了過去)] <-比我還安靜=ˇ=

哈哈哈....我吃完了

離1點半還要1個小時半多.......去門口排隊等吧...= =

站著等了1個小時多......腳真的完了(再加上腳撞到東西的痛)

時間已經到了....現在已經爆滿了.....連出去也沒辦法.....

信好提早來佔位子.....要不然會排在很後面...我們是站在蠻前面的...

代價是...腳.....嗎? (泣)

阿阿~~全場突然Hing起來....原來小豬的車子來了.......=ˇ=

雖然沒興趣但還是墊起腳來看\\

羅志祥出來了=ˇ=......尖叫聲不斷...只有我很冷靜= =

小豬走上台來,跟我們說:[有沒有回家團員呀~?]之類的=ˇ=

大家都說:[有阿阿阿阿阿阿!!!!!!!]

我還是很鎮定.......=_= (我這人真的很沒趣)

前面和後面一推數位相機.......在錄影阿.....

小豬接下來是唱歌......一直看我們這邊.....=\\\=

我突然就是很想笑....=\\\=...這是偶像的魅力嗎?

演唱結束.......要開始簽名......

我沒上去....因為要又專輯.....的歌詞本....=ˇ=

上去可以握手耶......=\\\=(大好機會的說)

阿梅下來後.....

我問她說:[握手感覺怎樣?]

她說:[熱熱的......\\\]

我用不懷好意的眼神看著她.........................

接著離開了會場......還要走回火車站耶=ˇ=......我的天阿

............
....................
..........................

花了半小時到了車站.............腳真的沒感覺了=口=

坐了4點10分的普通號到潮州阿阿阿.............

也是沒位子坐....站著......(我可憐的腳阿阿)

到了潮州................騎腳踏車回到家裡......

我有順道去一下便利商店=ˇ=

發現有新漫畫O口O~~~~我買下來了.....

那本漫畫叫做...[ 黑執事 ].....喔喔喔....裡面的執事超級像骸殿的=ˇ=

恩恩....不錯不錯....很好看呢 ~~ > < (其實一開始是覺得很像骸才買的)

真的很好看> < ~~~~~~~~~~ (拇指)

但決比不上火影和家教好看......=ˇ=

就這樣啦.....哈哈哈=口=



回個文吧你們............

上一篇:時間真快

下一篇:開學了....

啊梅 2008-03-23 14:35:33

罵屁押你 ( ! )
是你自己說要去的噎 ( ! ) = =∥

無言 xD

下次在去 ~
累死你 ( ! ) 哇哈哈 ~

版主回應
阿阿~
什麼話?!
我是想說沒人陪妳我才陪妳去的耶!!!
2008-03-23 16:47:27
イチ&#12 2008-02-23 09:38:01

對樂ˇ
第二個圖嗄
還蠻有笑點的說=ˇ= ㄎㄎ
(不是因為你撞到腳很好笑噢> <)
是你朋友那句=ˇ= 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平常面無表情是認識我的人都有的常識(毆死)
喔喔~
是喔....看來我要多多整理我的表情變化了...
(俺表情只有一兩種=ˇ=)
2008-02-23 11:09:30
イチ&#12 2008-02-23 09:35:18

呵ˇ
我跟你一樣呢!小尼ˇˇ!!xD
對偶像沒啥大興趣=ˇ=(人家並沒這麼說= =)
所以活到現在
老子(這是你可以自稱的嗎= =?)我都沒去過演唱會ˇ
也不知道演唱會的氣氛如何=ˇ=(還蠻想看看的辣ˇ)
可是我討厭很擠+十萬分恐怖的尖叫聲.. ..(汗)
我怕我聽到耳朵會有一陣子聽不到聲音= 口 =囧(有這麼誇張嗎= =)
-------------------------------------------
可是陪朋友去真好呢ˇ
可以看她喜歡東西時的表情=ˇ=(變態?)
也可以陪她一起快樂˙ˇ˙(笑)
你會不會感同身受呢^ ^?(誰真你一樣= = 汗)
---------------------------------------
還有嗄ˇ
辛苦你辣ˇ
腳痛還走這麼遠的路= =!!
如果我早就掛樂!!xDD 嗄哈哈
你超夠朋友的˙ˇ˙!!(拍肩
GOOD!!!(握手)(你快變成我崇拜的對象樂=ˇ= 嗄哈哈)

版主回應
以後就叫我小尼吧~沒關係~(拇指)
不!!我真的對偶像藝人沒興趣!!!!!>ˇ<
阿呵呵呵~
哈哈~老子阿?...我都自稱[小的]或[在下]~ =ˇ=
演唱會的氣氛真的很...Hing吧?
我很討厭熱鬧阿.......=_=
哈哈哈....耳朵真的會受不了呢~
------------------
恩~是很好...
她微妙的表情變化我感覺的出來...(阿綱?)
為什麼我要說阿綱...因為阿綱有超直覺~(毆死)
呵呵~我是有[一點]覺得快樂啦...=ˇ= (汗)
----------------------
>ˇ< ~ 嗚嘎~那真的很累阿~(回想)
夠朋友是嗎? (我怎麼不這麼覺得=ˇ=)
O_O ~ 喔呵呵...把在下我當成崇拜的對象可不好喔~ (什麼不好?= =)
不知道XD (被巴死)
2008-02-23 11: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