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0:18:45阿歡☻

星期六的星期五ˇ

今天是星期六啊,居然還要上課… 去死吧 = =


+”+”+”+”+”+”+”+”+”+”+”+”+”+”+”+”+”+”+”+”+”+”+”+”+”+”+”+”+”+”+”+”+”+”


第一節課 數學 …

啥啊XD 數學講義一題超簡單的題目,我居然算不出來 = =?!

吼,我就不會算,許驚驚還不幫我寫答案!

太可惡了,虧我們還是同類耶 … XD

不過,你是水瓶座的,放你一馬吧… (哈哈)


第二節課 英文 …

老師再度戴眼鏡,引起了許多轟動XDDD


第三節課 國文 …

噢 … 國文注釋啊!

我下課一直在背耶!結果居然沒有考 囧

不過這也很棒啊XDD(笑倒)


第四節課 生物 …

生物老師的投影機被我們班的孩子弄壞了啊 …

因此他覺得還是黑板最讚了XD


第五節課 音樂 …

睡完午覺 … 總覺得有點不想起來 = =

我還想睡啊 … (吶喊)


第六節課 地理 …

真是太讚了!今天地理老師沒考試呢XD

不過老師的用語還是太18禁了啊 =///=


第七節課 體育 …

噢 我今天跑的特別拼命啊XD

大概是因為驚驚的潛力被激發了XDDD(笑倒)

之後就自由活動了啊,真好XD


放學之後 …

我、我媽咪還有阿美,就跑去吃冰啊XD (實在熱爆了)

在路上遇到阿珊、阿卉、阿中、阿婷、阿綺、阿芳、阿康和陶子,

好多人呀,一直說哈囉,好像神經XDDD(笑倒)

哎呀,最難得的是還遇到石牌的孩子呢!

愛死他囉XDD 嗯嘛 ,,


公車上 …

坐紅10回家,半路上還有阿柔攔截呢XD

但是阿柔今天似乎不太正常,一直笑啊XDDD

最後模仿驚驚給阿柔朋友看,他說很像耶XD

啊 … 好高興(笑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