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20:36:16我是小姿 ♬

[[ 7/30 ]]

真是萬分的感動和感謝,我終於是回到家裡惹!終於是不用再受罪惹 。
我被騙惹喇>"< 慧玲姊還說要帶我出去玩,完全一點都不好玩ˋˊ怒怒怒
像被關在籠子的小鳥一樣,行程都固定 = ˇ = 而且都很莫名其妙耶!
28號去那邊,就什麼相見歡辦晚會,但是晚會非常的沒有看頭很無趣。
29號30號就更扯惹呀!居然要我上兩天的人生哲學和人生大道理 XXX
還跟我說很好玩,哪裡有好玩呀!我從頭睡到尾,而且還超級難睡的!屁屁痛
還吃惹三天的素,三天都沒有碰到電腦和飲料,整個感覺就是很悲慘啊!
睡覺睡大通舖,超級怪又超級尷尬的,洗澡也要等好久,超辛苦的喇!
連吃個早餐都要做早餐,第一次感覺到吃早餐也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耶 。
晚上講電話也很克難,要往上爬兩樓才有訊號,還不能講太晚,會被趕去睡覺
哪裡有好玩到,完完全全沒有感覺,而且我從第一天開始就想回家惹~後悔!
但是認識惹一堆姊姊和朋友,這應該是這一趟最有收穫的收穫吧!呵呵 !
臭元元,說謊話,鼻子會變長會變長,可惡的傢伙,行程要延期惹喇>"<悶
而且我第二天打電話跟她求救,他居然還跟我說沒關係喇~乖乖在那上課吧!
嗚嗚 … 怎麼一點同情心都沒有呀! 真是個壞心鬼壞傢伙 討厭討厭。
由於元元老闆娘胡搞瞎搞一番,所以勒~原本預定7/31晚上要奔去台中玩
要延期到8/1囉! 唉 … 真是討厭!好不容易熬完三天要再熬一天。
明天就是七夕惹耶!七夕耶!單身 七夕根本就沒有意義。自己一個孤單囉。
有人再約 = ˇ = 基於我和人家打賭的關係 我並不想變>(00)<
所以放棄吧! 哈哈 為了不變成豬 我會有所矜持和忍耐的!孤單就孤單吧
不過我今天就拿到一樣禮物惹耶!呵呵 不知道是誰寄來我家的說…
是一條很可愛很可愛的項鍊>////< 齁齁~ 超可愛的喇!謝謝囉 !
呼 … 哥哥回家囉! 以後上線的時間應該會變少吧! 可憐的小孩 。
沒關係,反正我8/1~3號都會在台中 應該也不會上線吧!
元元說要帶我去逢甲跟清水 還有什麼地方,我忘記惹,總之要玩到瘋掉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