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9:36:16我是小姿 ♬

[[ 7/24 ]]

中午起床,就收拾行李,要回桃園囉!終於漫長的兩天結束,要回家囉!
一下火車,整個感覺就是親切,比上次從花蓮回桃園的感覺,更加感覺親切!
到家就立刻換上比較舒服的衣服,然後跑到電腦前面囉 … 呵呵!
跟表妹聊天,然後叫她四點的時候,陪我去市區一下,我想買禮物。
一路上和我妹聊了很多事情,開心不開心都講了,我們可能年紀相近吧!
超有話聊的,整個家族我也跟她比較有話講而已,她是那種冷冷型的!
不同於以前,我發現她不知不覺中,長高惹耶!呵呵 … 也變漂亮囉XD
我們先去衣服店,找我認識的姐姐,她說要買牛仔裙 ! 當下傻眼= =
她要買裙子耶!以前她打死不穿的說 … 呵呵 !最後幫她挑一件海軍風的
然後我又買惹一件衣服,是我們共同熱愛的紫色噢 ! 超愛紫色>口<
然後她要補習,我就陪她走到補習班附近,接著散步,走回家!!
很神奇吧~我沒有叫人家來載我或坐公車~我居然用走的耶!真有閒情雅緻呢
一路上遇到蠻多好朋友的,但寒喧幾句就走囉!沒有多講什麼 …
我就這樣慢慢的走,慢慢的吹著風,思考惹很多問題,想通沒?我並不清楚。
但是心或許比較平靜一些惹吧!情緒也比之前穩定很多惹。
比起那天和熙熙喝酒那天,算是進步很多惹吧!比較輕鬆比較好惹 。
只是變平靜,但是並沒有變好,心情算不算是開心,笑一笑 真的過得去嗎?
一昧的把自己包裝太堅強,卸下武裝,其實我什麼也不是。只是哭喪著的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