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00:36:15我是小姿 ♬

[[ 7/23 ]]

昨天晚上六點多坐火車去台北找堂姊,她們說要去外雙溪烤肉。
到惹之後,已經七點多惹,第一次去外雙溪,感覺還蠻可怕的~
很黑很暗,不過後來有慢慢適應那裡的環境和地形囉!
開始烤肉之後,就和大家混熟囉,他們人都不錯,挺友善的喇!
肉考完之後,大家開始玩溪水,溪水很澄澈也很冰涼,但是玩久有點冷。
同行的有三對情侶,外加三個可憐虫,我也是其中的可憐小虫。
還有衣1隻可愛的哈士奇,才三個多月大而已喔!但是超可愛的。
烤肉的時候,還蠻好笑的喇!也是在那時候開始和大家慢慢有交談的。
烤完肉,大夥兒下水去玩,我一個沒站穩,整個人跌進去惹=  = 痛死!
後來上岸在聊天,我不知道要聊什麼 … 所以沒跟大家在一起。
我就是在發呆或者跟那隻力大如牛的哈士奇玩耍,又讓我想到小皮惹呢!
多半的時間,我都在看天上的星星,邊看就邊想到熙熙講的話!
她說有個朋友告訴她,把想跟他說的話告訴天上的星星,就算相隔在遙遠,
星星也會把熙的話都帶給他,呵呵 … 很像在騙小孩吧!
但如果真的可以,拜託星星也幫我帶話給一個人吧!我有話想告訴他。
 [少抽煙少喝酒ˇ多注意自己的安全,給你增添困擾囉!抱歉]
 [一廂情願的以為特別  是我傻] [還有我好想見你]
今天晚上星星很多,你應該很快就聽的到我想跟你說的話惹吧!唉 …!
希望你很快就能聽到我要說的話ˇ但是聽到惹又能怎樣呢?! 哈 我真傻
那晚回堂姊家,我就衝去洗澡,然後換上輕便的衣服就往床上去惹。
繼續看我的小說,然後跟姊聊到早上五點多才睡著。 呵呵 ‥
然後十點多就起床,要去福隆的海洋音樂季囉! 真的是超累的ˊ口ˋ
一路上過去,我幾乎都在睡覺,還越睡越冷,害我整個人捲成一團。
到惹之後,人爆多的,天氣又爆熱的,整個就很無言= =因為有人在碎碎念
我們去吃個飯後,就進入會場去囉!哇 … 海呢海呢!處於非常興奮狀態。
之後選個好位置,放下了包包東西,走到海裡去玩!水很冰涼說 …但好鹹
姊姊一度想把我摔到海裡去,可惜她反被摔,哈 … 就說我是野孩子惹吧!
之後姊姊和他男朋友整個很甜蜜阿,在海上親親抱抱的,我也不知道要幹嘛!
她男朋友的朋友,好像自己玩的很開心? 自嗨 ? 可能吧!我不知道!
於是我就上岸惹,坐在那邊看他們玩,從我面前來來去去的也都是情侶ˊˋ靠
是怎樣ㄚ … 大家都這樣親這樣抱就好惹啊! 頓時覺得我應該在家睡覺的
但來都來惹,不開心也不能怎樣,所以就沒說什麼,他們叫我下水我也不太下
後來救生員,趕人上岸,說颱風海上警報,不能在下水玩囉!對我也沒影響
不過浪潮真的變大,水也持續的一直在上漲,那感覺讓我一度又覺得很恐慌。
之後上岸,想說去沖個水,把身上的沙子沖乾淨,然後換上乾淨的衣服!
結果人很多,有人一直靠杯,所以就整個又有點火,不要以為只有你脾氣!
然後隨便沖一下,連衣服也都沒換,溼答答坐上火車,回姊姊家惹!
火車上的冷氣,真的爆冷的,加上我全身溼答答,整個就是很冰冷ˊˋ
姊姊是白痴!?她只是任憑著那個人發脾氣顧他面子,自己委屈求全。
要是我男朋友?對我碎碎唸,我一定反駁回去屌他,或就乾脆給他一腳。
發脾氣火大個什麼屁,出去玩前後都是張臭臉,我一定會給他一八掌ˋˊ
面子面子,什麼鳥鳥啊!交女朋友是因為面子交的啊!有夠白爛的 …
昨天跟姊姊講惹很多,她也想惹很久。最後她在無名留惹很大一篇文章給他。
呵呵 … 這麼多次惹? 她居然還想溝通,還傻傻相信他會改變。真傻!
要是我,我就什麼都不會聽惹,因為有一就有二,因為所有保證都是屁!
晚上我一樣是看小說,看是凌晨就睡惹,沒到天亮才睡,可是還是好累。
24號中午做火車回桃園,一到桃園,呵呵,非常親切的熟悉感,我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