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14:36:15我是小姿 ♬

[[ 7/22 ]]

呼 … 跟熙熙混到早上九點多才睡著,那瘋子12點就起床吵我>口<怒!
嗚嗚 ~ 整個很累很想睡說 … 但是又不好意思丟她一個人在那邊無聊。
累阿!起床的時候,又暈胃又痛,奇怪的是最近都不會肚子餓捏!超怪超怪的
小阿姨和外婆來家裡找媽咪,她們找我們去逛街!有點懶ˊ口ˋ
早上有打給我的人,sorry!睡覺的時候,我直接按掉惹 。 呵呵
等等跟媽咪逛完街,我要直接去台北找堂姊囉!明天要去海洋音樂季。
今天晚上他說要去外雙溪烤肉耶! 呵呵 … 不知道好不好玩!
呼 … 不會喝酒又愛喝酒 ! 就是現在這樣頭痛胃痛 。。 去去去ˊˋ
好吧! 其餘的晚點再補上去 … 要準備出門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