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22:36:15我是小姿 ♬

[[ 7/20 ]]

今天下午跟神經病一樣,說去就去,就找小均載我去找屁屁玩 哈XD
可是勒~他家在哪,我不知道,只有在公園等他來領我囉ˊ口ˋ 好可憐 。
然後不知道要去哪裡,他妹剛好打來,所以我們就去七樓找他們囉 !
意外的遇見之前熟識的人,阿星還有涵子,不知是太久沒見還是怎…
今天涵子跟我打招呼的時候,我居然認不出是誰耶! 傻眼⊙⊙!
涵子好幸福說,她說她跟她老公在一起要七個多月了,真羨慕捏 ~
後來小杰來了,又問了跟大女人一樣的問題=  = 怎麼會呢 …
我只能說,我不想變成很尷尬,不想和他連朋友都做不成。
之後就再那邊混了四個多小時吧! 等於就在七樓混一天囉!
然後跟他們吃三商巧福吃東西,跟小朋友一樣在那邊玩酸菜,受不了﹡
之後他們好像本來要去青樓,但是大家都說沒摳摳了,就去全家買東西喝~
屁屁就先載我回家囉! 呵呵 … 他們要繼續他們的節目 。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心情很低落,也很想哭,卻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回家才發現,屁屁那麼大笨豬,居然在狀態打說小姿是神經病,好樣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