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23:36:15我是小姿 ♬

[[ 7/18 ]]

拉拉拉ˇ期待已久的烤肉肉 * 前往樂樂谷 )))))) * go !
早上九點半 * 大女人 * 屁屁 * 小雲 * 梳子 * 阿耀 我家樓下集合 ~
我們先去早餐店混了一下 .. 吃點東西囉 !! 老闆娘好樣的 .. 還損我ˇ
之後上車去大潤發買烤肉食品和用具 * 逛了還蠻久的說 * ~
因為璽豪有點事ˇ所以就阿耀去載我家的老莊ˇ 哈哈 ..
然後我們在大東的車店等他們 * 要去阿耀家洗東西 ~ 再帶去烤 ..
呼呼 .. 梳子騎車真不是普通的恐怖 * 我沿路狂叫猛叫的 .. 可怕ˊ口ˋ
然後到了之後 * 賣尬 .. 我的鞋子馬上就全都沾滿泥巴 * 想哭耶 ..
之後走下去 * 傻眼 .. 怎麼那麼高 ~ 他們都跳的那麼輕鬆 .. 好酷噢 !!
感覺我就整個很落魄 * 半爬半走的才走到下面去 .. 然後就去玩水 ˇ
水超涼的阿ˇ 不過蠻舒服的說 .. 因為中午超級熱的 * 去泡泡還不錯~
一群男生光溜溜 * 只穿衣件四角褲 .. 那種場景不是天天有得看的噢 *
然後就升火烤肉 .. 只是我們的胖胖瓶大可樂 ˇ 居然被水沖走了 ..
下游的人應該會傻眼吧= ” = 怎麼上演可樂漂流記 * ~~
大夥兒玩了一下下而已ˇ開始變天 .. 糟糕 * 要撤退囉 .. 要記取教訓 ~
說真的 .. 看著水變大變急 * 心理不由得毛毛的 .. 那32人就這樣被 ......
就收要走了 * 可是就想換衣服 .. 所以梳子他們ㄠ不過我 .. 就等我換了ˇ
之後果然不出梳子他們所料 .. 開始下雨了 * 糟糕 .. 停下來等屁屁他們ˇ
我把外套拿給屁屁 * 因為受傷不能碰水 .. 怕他的傷口更嚴重 ..很可怕的!!
之後繼續往下騎 .. 地板是乾的 * ya .. 歡呼阿 ~~ 還好沒下大雨 *
然後就騎ㄅㄨㄅㄨ去阿耀家 .. 把剩下沒考完的東西 * 通通烤完 ..
大家都在玩ˇ我ㄧ個人躲在房間睡著了一下下 ..又被他妹的音響吵醒 *
老莊剛好進來拿手機ˇ所以就跟他一起出去看看囉 .. 不知道為什麼超累得
本來要去逛大溪夜市的 .. 只是大家都不想去 * 所以就只好解散了 ..
還預計要去老莊家打電動的 .. 只是基於某些原因 *就只好放棄 下次再去..
然後跟著大女人和屁屁 * 在所謂的城堡公園混了很久 ..到十點多才回家 ~
於是今天的行程就大致如此囉 !! 還是大家一起的時候好玩又快樂 ..
 
                     呵呵 , 就是要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