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22:15:19我是小姿 ♬

[[ 7/17 ]]

今天凌晨阿 .. 大女人打來說 他們又在對面的公園喝酒聊天ˇ 問我去嘛?
恩 .. 掛掉電話 * 思考了一下 .. 於是我就下樓去跟他們聊天了 *
挖 * 屁屁車禍囉 !! 感覺很嚴重很可怕說 .. 可是他好像毫無所謂的感覺 *
然後我就發揮我有點像老阿罵的專長 .. 開始說你們不聽我的話 以後會後悔
但是好像完全沒有人鳥我說 .. 繼續喝他們的酒ˇ抽他們的煙ˇ真是可惡 ..
然後看到大女人的手機 * 感覺他跟他老婆好像吵架了耶 .. 奇怪 !?
我就問他阿 .. 他就說因為我>口< 賣尬 ..他居然跟他老婆說他喜歡上別人
真不知道該佩服他勇於承認的勇氣 * 還是該說他太老實 ...
總之就感覺有點錯愕 .. * 真是對不起噢 .. 害你們吵架>口< 大女人ˇ
然後屁屁跟他女朋友也分了 * 原因好像是因為他不理人家 所以被甩了= =
聊天聊一聊 .. 屁屁居然拿他手機要拍我ˊ口ˋ 難道他要拿回家避邪?
叫他給我手機 * 他都不要 .. 我就一直玩他那條1600的褲子 讓他變160 哈
他們兩個傢伙 * 還對我已經喜香香的頭髮吐煙 .. 可惡ˋˊ+ 欠揍欠揍
就在差不多要走的時候 .. 突然看到一顆好亮好亮的星星 * 真的很亮呢 ..
下意識想到小皮 * 呵呵 .. 小孩子想法 總認為死掉的東西會畫作星星 *
不過現在 .. 已經可以換個心情想念他了 .. 至少他不會再受病痛折磨了
至少我現在想起他 .. 已經不會是大哭 .. 或許是掉幾滴淚或許是微笑吧 !!
之後就走回家 * 大女人跟我走 .. 屁屁去牽ㄅㄨㄅㄨ *
臨走前 * 踹了屁屁的ㄅㄨㄅㄨ一下 * 還捏了他的奶頭 .. 哈 逃走 ))) *
上樓之後 .. 洗個臉 就去睡覺了 .. 睡到中午才醒 *
一醒來 .. 邱就打給我了 .. 他說好無聊ˇ要去打撞球 * 我就說 OK啊 ~走 *
然後他就說 * 下午要去打給你 我就說隨便呀 * 我整天在家當米虫 ..
到了下午之後 .. 他又說他把拔要帶他出去買東西 ˇ 所以我們就沒去了~
那個三八 * 還一直盧我 明天陪他去 .. 說他超想打撞球的ˇ但是沒辦法*
和別人約好要去樂樂谷烤肉玩水囉 ! 呵呵 .. 盧了很久 他才說好吧ˇ後天
哈哈 .. 明天九點半就要出門了 * 真早 .. 不過應該會玩的很開心吧XD
要去的人有阿耀耀 * 屁屁 * 大女人 * 美雲 * 書書 * 璽豪 * 老莊 ..
很棒 * 清一色全都是男生= " = 只有我ㄧ個小女子 呵呵 ..
沒辦法 * 找女生 .. 他們也沒ㄅㄨㄅㄨ坐了 .. 反正大家都是哥們囉 ~
下午和小可愛聊了一下 .. 可憐的一對鴛鴦來被拆散了 ..唉 *
小可愛他媽真的很OOXX .. 怎麼那麼XXX .. 氣死我ˋˊ+
明明那麼好 .. 卻硬是被他媽給拆散 .. 想必很無奈又很難過吧 !
我安慰了一下他也和企鵝聊了一下 .. 希望他們真的能看開一點 *
下午六點多小睡了一下 .. 八點起床 * 好像有點落枕 好痛噢 >皿<
而且起床之後 .. 全身無力 * 頭痛死了ˊ口ˋ .. 賣尬 這是怎樣 ?!
沒多久 * 馬麻說他要吃三媽 .. 我就去買給她吃 ..回來之後又攤在床上
感覺呢 * 好像快要感冒了說 .. 應該不會吧ˊˋ 我很MAN的 * 嘻嘻 ..

                 好累噢 …來去睡覺囉! 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