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23:54:51ㄕㄨㄞˋ豪

只想要擁有妳~!!

今天在我家!!

我跟你訴說我跟你的經過!!

說的很甜蜜~(我愛這種感覺)

或許妳是讓我如此著迷的女生!!

所以我只想要擁有妳!!

第一次說愛你的時候是在你家樓梯~(因為我想告訴你我對妳的感覺)

第一次牽起你的手是在你陪我回家拿酒的時候!!

第一次親你是在麗池的時候~(因為你一直說xxx的名子)

第一次妳說愛我的時候是在我的床~(因為你喝醉了)

第一次種我草苺的時候是在我的床上~(因為你喝醉了)

這些我都記得!!

因為這是我跟你的回憶與甜蜜!!

我不會忘記~因為我好愛妳!!





阿憩~

我跟你的點點滴滴都在我腦海與心中!!

還記得我說過:"不要想會在一起到永遠。只要想會一直在一起就好了"

其實只要你不離開我一直愛我不要冷落我~我就不會離開妳!!

我給你的承諾我都記得!!

我也會一一實現!!

因為這是我對妳的感情也是我對妳的認真!!

妳說過:"只要離開妳。就把我喀擦"

我不會離開妳!!

不是怕你把我"喀擦"

而是我不會。不可能。不想要。捨不得!!

阿憩!!

我好愛好愛你~有聽到嗎!?

小豪豪說:阿憩~~我好愛好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