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22:39:13"☆♀稚氣瓜瓜♀☆"

"☆♀《等待,是為了和妳(你)相遇》♀☆"

等你





在上演著浪漫愛情劇的電影院
我藏身在黑暗中
卻被突如其來的散場亮光
揭穿了
偽裝的 成雙








等你








在滿是情侶的擁擠人群







我被推擠向前  失去方向






雙雙對對的鄙夷眼光








怒視著我這個闖入者







雙腳失重的帶領我  逃離











我呆立路旁  十指緊緊交握





感受何謂重疊的 溫度












等你






在午後傾盆而下的大雨



我一個人撐著傘


怎麼卻覺得 好擁擠








腳底下的積水倒映著誰和我的並肩而行




疾駛而過的車呀 濺溼了我們一身




孤單失聲驚呼




原來  始終是它陪伴左右







那雨後的虹  望去





只剩黑白相依













等你









在每一個專屬情人的日子
在每一條獨自行走的道路
在每一刻和我相同的心情










等我








用孤單寂寞的苦澀預約兩人世界的幸福






就快到來








再往前走一段路







我們將相視而笑迎接時間贈與的禮物






那一天









兩張電影票相遇了








手掌心暖了
彩虹出現了












我們一起笑著哭著 是怎麼了



















因為




























等待 值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