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00:52:23小草

七月份是怎樣

飄飄都還沒出沒,我就先消災

看看,先不見了皮包

也不知道是掉了,還是被偷

特地到警局備案

一些東西要重辦

第一次不見皮包

重辦一些證件,花了ㄧ千多塊

真想罵自己白痴


在看看,被警察開了罰單

發生在早上

一樣騎車的速度

看到對方無來車,直接就左轉彎

又騎到下一個路口時,想右邊騎回家

突然間,聽到警機車叫鳴聲在左邊

被警察叫了下來

說我闖了紅燈

我:有嘛!不是綠燈
警:是紅燈,沒看到我們在路口嘛!
我:可是不是綠燈
警:有駕照。行照嗎?
我:沒帶
警:有證件嗎?拿了身分證給他
機車是你的嗎?
我:是
警:呼叫呼叫,查完(為什麼是台北市)指車牌
我:對ㄚ(就不想再回他)
os(沒為什麼啊!想回他,不然內,台北買的啊)


唉!求__開輕一點


給我開了(未打方向燈)900以下

短短的一個月

花錢消災


還真的是(只要,能花錢的都是小事)

媽呀!


我不想啊!都快生活困難了


真是             敗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