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21:42:07小草

醫務專長訓

成功,5月21結訓後

有點惶恐

因為即將被分發到專長訓

而且,不一定跟自己班上認識的人


很幸運的是

我的醫務專長班,自己班加我就有三位同學
我的醫務專長班,都是自己連上的女生共20位


原來,自己得知的消息是錯誤的

大家都說在士林衛勤學校

但是,一些國家原因

我們的專長受訓改在桃園林口的憲兵學校ㄚ

算是,借他們的場地分部的


第一天真的就只有惶恐

根本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而且,班上男女合班有43位同學

超不習慣男女合班的

也超不習慣時間太多的感覺


在成功,有人管.有人叫.時間超趕的.幾乎每天趕趕趕


一下子放鬆了起來

整個就覺得哪裡怪

要適應的地方還真多

熟悉了一個禮拜,開始習慣了

每天護理課程,雖然小部分跟學校教的一樣

大至上課程,還真多ㄚ

嚇死人了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五週

發了18本課本


光是課本我看到就暈了


我看接下來的課,有得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