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7 16:29:20小草

實習中<好久不見>

~~~~~~~T T T~~~~~~~~~

應該有聽我家太太說了吧!最近都是他在打報台的

非常不好意思喔!黃太太

因為最近再忙實習,一直沒時間上網

第一站實習心臟內科,第二站實習精神科

這兩站的生活讓我過的很充實,第一站遇到了很好的張老師

我們實習完卻變成好朋友,而且他真的很不像老師

不過就是有那麼優的學生,搞的他開心大笑

真的讓他很沒形象說~~~~

第二站現在倒數兩個禮拜結束,可是第二個禮拜要換老師了

聽說那個新來的老師是本院辭職的學姊

我想,希望他能對我們好一點,不要一直電我們

拜託你了,老師


實習生活讓我看到很多死亡的事件和手術台的可怕

希望我大家都不要生病喔!

黃太太再等我三個禮拜,我就可以碰到電腦了














~~~~~~~~等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