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1 12:29:19小草

\\\\\\我ㄉ暑假生活\\\\\\

我ㄉ暑假生活

沒男友陪
沒時間好好睡一覺
沒時間逛街打屁
沒時間好好ㄉ看我ㄉ電視
沒時間出遊
沒時間陪我ㄉㄅㄅㄇㄇ
沒時間...
我就是沒時間


有時間浪費我ㄉ體力
有時間浪費我ㄉ水分
有時間浪費我ㄉ錢
有時間好好ㄉ做ㄍ工人
有時間都拿來虐待自己



暑假
我ㄉ暑假

打著工人般ㄉ工作
像個老人似ㄉ做這些工作
錢也只拿ㄍ千元大鈔
就是要做這種苦工
而且
暑假還沒我好受ㄉ
就是要練舞
準備迎新跳ㄉ
又要花錢
又要辛苦我身上小肉肉
不停ㄉ擺動著他ㄇ


哀~~~真是辛苦阿

ㄚ勒~我要等多久才能步做這些
做我ㄉ大小姐勒
好累喔\...

親愛ㄉㄇㄇ\\早知道就聽你ㄉ
在你ㄉ診所~幫你
不過
我想要跳舞...所以沒辦法不回家
我會想你ㄉ


人生阿....

我家那隻豬快回來幫你家ㄉ小兔兔按摩ㄅ
你知道他
我ㄉ白斑症越來越嚴重囉
....

快來看看生命有限ㄉ我ㄅ
將來你嫁ㄌ人記得懷念我ㄟ~~



在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