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01:01:41☆ 不 知 ☆

永別了! 朋友

朋友:


聽到你的壞消息,我卻不會哭?!是不是因為你太讓我痛心
了?
 
還是你早已讓我知道你的事,讓我一點也不訝意?!


在幾個月前,我已預知你的下場,只是我不知你何時會發
生不幸,
 
今天,你真的一走了知嗎?什麼都不說,什麼都沒留,你走的真的很帥嗎?
 
也許,或許,就算老天爺說的惡馬惡人騎吧!老天真的來把你帶走了,
 
只是你走的時不是很快樂,而是帶著一堆痛苦而走,你....這樣一走真的值得嗎?


5年前我認4了你,那時的你還不會把命拿來玩,天天是
個大忙人,
 
在當時的你是一個天天找道上朋友聊天,
 
有時,你也會帶我去見一些大人物,見一些大埸面,
 
讓我改變了一切的一切,說實話,是你讓我得知黑的一面,
 
也是你讓我看到一些我不曾看過的......
 
在過去,台北一些兄弟有誰不知你叫什麼,
 
剩至還有一些兄弟都叫你一聲哥,你怎會去走上不歸路呢?


看著你玩一些不該玩的東西,我可以把你手中的貴重物
品,
 
搶來當做糸色的丟掉,當時的我是一點都不會留情給你,可見,
 
我不要你做壞,然而你卻是一直樂在其中,我只好放氣你,
 
讓你自我飛翔,誰知你這次真的飛上天了!
 
那天我得知你被人沖埸,又被人當埸收押,心中才在想不妙了,
 
知你被人保出來後的第一天頁晚就放氣自己走了,
 
我要感謝你,讓我長大,讓我得知天外有天,不是嗎?


記得有4次,第一次警察來沖時,我正好買菜回公司,
 
看到十幾個警察扣你和另外二人
 
第二次,我一開大門有一個人沖出來要找你,順手拿出證件,
 
我才讓他進來,我跟長官說我有事要出去,他點了頭,
 
我就快跑下樓打電話給你
 
第三次有人叫著你名字,一開門,沖進了6位員警,把東西全翻出來,
 
當埸,你一人收押,走到下樓時,我才知樓下有4台警車.
 
第四次又是我去買菜,回來只看到你一人,另外的朋友都沒事,
 
員警要你自己走,不要扣你上車,
 
4次的收押讓你上了二次的大學,你都不會怕,但我已累了,
 
我不想再跟警員有所交點


我知道,你這幾天都有來見我,但你卻開不了口,你放心,
 
我會幫你做你最後想做的事,至於我呢!不要跟我說拍謝.對不起.謝謝!
 
你什麼都沒欠我,你欠你的家人,你的無奈,我不能為你做些什麼,
 
只希望你下輩子不要再做壞了,好好的做人,才不會讓自己再痛苦下去!
 
你要相信一句話,老天有眼,人在做,天有在看!不是不報只是時後未到.


朋友,這次真的永別了,願你在另一個世界能彌補你所做
的一切.
 
 
 

下一篇:情酸.緣再續

〝 賴 ★ 2008-09-29 10:27:18

他死喏幹嘛對婐還要保密啊

婐又咘肆很在意他

跟婐講他死喏又咘會怎樣

版主回應
他的死不是自然死,不必說太多,因我不想讓我自己再找事來做,你懂了嗎? 2008-09-29 14: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