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17:11:43㊣☆煞气→小黑☆㊣

8/8 (五)

今天也是到6點多才睡 原因很簡單

我都在拼CS的積分 目前我的積分是我們這ㄍ里裡面第一名

為了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所以捏 就要一直拼ㄌ

睡到ㄌ9點多 電話就把我吵醒ㄌ 

秀秀打給我約我去外雙溪 噗噗 真ㄉ被打敗

我跟ㄊ說我在睡覺 所以捏就掛電話ㄌ 後來起床之後

我就打給ㄊ 跟ㄊ說要去OK 不過要等我衣服洗完

所以捏 我就去洗衣服囉 洗到ㄌ10點半才好

穿ㄍ衣服 把禮物拿著就下樓ㄌ 出門前我就先把禮物送給老爹ㄌ

後來我就依路狂飆到外雙溪 到外雙溪已經是11點多ㄌ

衣服褲子脫一脫 我就下水玩ㄌ 不過捏 好少人唷

就我、秀秀、秀秀朋友(小魚兒) 就三ㄍ人

不過捏 還是玩ㄉ很開心拉 我和小魚兒兩ㄍ戶把對方押入水裡面

可是捏 ㄊ比較慘拉 因為我力氣比較大 

我就把ㄊ抱起來 旋轉半圈丟入水中 ㄎㄎ 

就這樣一直玩到ㄌ下午快3點才回三重 先陪秀ㄑ還安全帽

後來就去老哥那吃飯 吃完就送小魚兒回家 

而我捏 當然也是回家囉 哈哈!!

真是淚人ㄉㄧ天呀˙˙˙˙˙
↑ is me !!
↑秀秀&小魚兒!!
↑小魚兒 時間算的很準唷 轉過來就被我拍到ㄌ!!
↑自拍的小魚兒!!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8/9 (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