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18:29:56*~笨蛋~*

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ㄉ報台....
來到這~回憶起之前ㄉㄧ切...
到最後~還是選擇放棄!
現在ㄉ你幸福ㄉ很....
而我....也很幸福^^
沒有你ㄉ生活...有點空虛!
但...有你ㄉ生活...我不一定好過!
以前ㄉ我總以為有你在...我會很開心~
但...現在你不在ㄌ~
不必感覺對不起我...
因為其實你心裡很明白...
誰是比較愛你ㄉ!
現在...我愛ㄉ並不是你!
而是一ㄍ讓我願意付出一切...
需要我照顧他...ㄉ人!
或許我ㄇ將來會遇到許多困難...
但...我相信!
我ㄇㄧ定能努力ㄑ克服...
畢竟...我ㄇ再一起那ㄇ久ㄌ!
他愛我...
我也愛他...
老公~~~~~
我會一直愛你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