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9 21:44:23林芸 ♥ IG : sophia_5_23

【我櫻】愛將我們緊緊連著(五)



當天晚上我愛羅獨自到了風影大樓頂樓沉思著
「為什麼要來破壞 .......?黎葉?你對我來說只是陌生人」我愛羅看著月亮自語著


~~~~~~~~~~隔天早晨~~~~~~~~~

「真沒想到小櫻的傷這麼嚴重。」勘九郎整晚守在小櫻的病房

「不過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如果小櫻你有什麼三長兩短我愛羅一定會崩潰的!」一旁的手鞠擔心的看著躺在病床上的小櫻

「對於黎葉做的事我愛羅要怎麼處理?」勘九郎走道窗邊看像風影大樓

「不知道?應該處於死刑吧 .......畢竟是風影夫人阿!」手鞠看著勘九郎說著

「呃 .......這裡是哪裡?」

「小櫻!你醒了!?醫生!」手鞠見小櫻睜開眼立刻叫了醫生進病房

「我去找我愛羅!叫他過來!」語畢勘九郎立刻衝出病房

「小櫻?你還好嗎?等等醫生就過來替你檢查了」

「手鞠 ....... 發生......什麼事......了?我愛羅呢 ...... ?」小櫻吃力的想起身

「欸!小櫻別起來阿!勘九郎去找我愛羅了他等等就過來了你別起來!」手鞠立刻扶著小櫻躺回病床

~~~~~~~~~~風影辦公室~~~~~~~~~~

「我愛羅?」勘九郎用了百米的速度立刻趕到風影辦公室,見到了黎葉被暗部強押在地,而我愛羅則是站在窗前沉思著

「勘九郎大人!我愛羅大人說要對黎葉動死刑,大概一個月後!」暗部甲說著

「果然被手鞠說中了 ...... 等等不對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我愛羅小櫻醒了!」勘九郎走向我愛羅說著

我愛羅震驚,立刻消失在眾人面前

「呿!速度居然那麼快?反正也無所謂春野櫻非死不可了!我也能拿他來陪葬!」黎葉瞪著勘九郎說著

「你這丫頭說什麼?你做了什麼好事?」

「沒什麼!只是我在爆炸中對春野櫻灑了瘀草!」黎葉說完並笑著瞪著勘九郎

『瘀草 ....... 這種草不是 ......?糟了!』

勘九郎立刻抓著黎葉跑回醫院

~~~~~~~又回到了醫院~~~~~~~

「櫻!」我愛羅立刻來到了小櫻的病房

「我愛羅你終於來了!小櫻還在檢查你先等等!勘九郎呢?」手鞠見我愛羅差點衝進妨礙醫生並上前阻止

「他還在我的辦公室,小櫻?小櫻還好嗎?勘九郎說他醒了!」我愛羅緊張的直抓著手鞠拼命的猛問,可見小櫻對我愛羅來說有多麼重要了!

「目前小櫻的狀況還不知道 .......」手鞠才說到一半勘九郎就立刻衝了近來把黎葉丟了進去撞著了牆

「勘九郎大人、我愛羅大人、手鞠大人!為了可以讓醫生方便檢查可以先請安靜一下嗎?」護士說著

(檢查結束後)

「風影夫人的狀況目前穩定,傷口也癒合的很快,不過為了風影夫人的身體著想我會安排風影夫人在做些檢查!」語畢醫生及護士正想出病房卻被勘九郎阻止

「等等!我有話要說!」勘九郎一臉兇狠瞪著黎葉

「我決定對黎葉動用死刑!」我愛羅說著

「還有另一件事是黎葉在爆炸中對小櫻灑了瘀草!」勘九郎瞪著黎葉手握著拳

「什麼?!瘀草?那個不是 .......?」手鞠震驚的看著勘九郎,一旁的我愛羅也睜大著眼睛

「瘀草?那是一種毒草!搗成粉之前是用來醫治動物身上的傷,一旦被搗成粉就是毒品了!那個可是沒有藥可以醫治的!」醫生驚訝的對著現場人說著。

「你這丫頭!看你著丫頭做了什麼好事!」勘九郎火冒三丈說

「黎葉!你為了你自己想殺了小櫻搶奪我愛羅就算了,現在居然對小櫻灑瘀草?太過分了!」手鞠也一臉火大的對著黎葉說著

「我愛羅?」勘九郎看著我愛羅卻看到了一臉兇狠旁帶有大量砂子!

「黎葉?我不用等到一個月我現在就在櫻的面前殺了你!」

我愛羅的沙子正要往黎葉的方向衝去,餘光見小櫻吃力的爬起床來想要下床

「櫻!你不能下床快回床上去!」我愛羅立刻收起沙子衝向小櫻

「我愛羅 ....... 我 ...... 有話 ...... 要告訴 ...... 你 ......!」小櫻吃力的說著,雙眼意識要我愛羅靠近他

語畢後我愛羅下令要暗部把黎葉壓進牢裡。

「我愛羅?」手鞠看著我愛羅,只見我愛羅只是搖搖頭沒說話。

我愛羅看著小櫻,一臉的哀傷,到底小櫻對我愛羅說了什麼?

(幾天後)

小櫻漸漸康復也開始可以下床走走,我愛羅貼心的一直待在小櫻身邊
兩人形影不離的連我愛羅的工作都被帶到小櫻的病房做!

「櫻你確定你要這麼做嗎?」我愛羅停下批改公文的手看著小櫻

「嗯!黎葉這麼對我我就有必要回敬回敬他!還有前幾天我給綱手大人寫了封信要他來一趟,他知道要怎麼製作瘀草粉的解藥!」小櫻笑著看著我愛羅

「好吧!我知道了但你得答應我你一定要安全知道嗎?別再讓我擔心了!」我愛羅一臉擔憂看著小櫻

「我知道!我愛羅我會請手鞠和天天兩個來幫我!」小櫻語畢,我愛羅才想起勘九郎前幾天寫了封信給他的小女友天天,並請天天大老遠從木葉趕來。

原來小櫻當時對我愛羅說了,他已經想到辦法對黎葉報仇

但並不是要殺了他而是讓他生不如死,要我愛羅暫別告訴任何人除了手鞠和天天兩個以外

我愛羅擔心小櫻會出事剛開始並不同意這件事,但看小櫻已經開始在規劃計畫也答應了這件事

現在的我愛羅只希望他自己的寶貝未婚妻別再出任何事

從小到大沒有任何人愛的他要失去一個這麼一個愛他的人,還是自己的未婚妻 ......

他 ...... 真的會崩潰發瘋 .......

........ 未完待續 .......
(悄悄話) 2014-09-10 07: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