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5 19:59:13林芸 ♥ IG : sophia_5_23

【御翊】你願意真心愛我嗎 ( 番外 )

御跟小翊的感情越來越好了,身為小翊的朋友小貓也很高興

可是,小貓就是不肯找個老公陪

小貓寧願一個人,也不願有個人陪,這讓小翊感到很難過 .......。



「貓寶貝,你確定你要一個人?」

小翊擔心的說著

「對阿,不然勒?我被傷過的次數說不定比你還多欸,我才不要在被傷勒!」

堅持著不交老公的小貓回話

『天阿,貓寶貝的堅持也太堅定了吧!』



不是小貓不肯交,而是因為他的缺點太多而不敢再交

而小貓也因為這個缺點,而被男生傷了好幾次

至從那次分手,小貓就再也不交任何老公

她寧願一個人,也不願再次被傷害 ......。




「唉,貓寶貝真可憐 .......。」

小翊對著身旁的老公御說著

「蛤?為什麼這樣說小貓?」

「貓寶貝因為被男人傷太多次,現在對男人根本半點興趣都沒有

 而且,貓寶貝現在一個人孤孤單單的好可憐喔。」

聽到小翊說的話,讓御感覺到小翊快哭了

「別難過了,不然我們偷偷幫小貓找老公?」

御邊安慰小翊邊說著

「小貓會想要嗎?我怕小貓又偷偷趁我們不在解情侶,上次我幫小貓偷找,小

 貓就趁我不在偷解掉!」

「呃 ...... 是喔,那小貓還真是堅定」

「是阿,該怎麼辦呢?就讓貓寶貝孤單喔?」

「我還有什麼辦法?小貓如此堅定。」

御第一次看到一個女孩,是如此的堅定不肯交老公

這讓御傻眼傻好幾次。






「你確定你不交男友?要不要我幫你?」

小貓的朋友密語著

「不用了,我早已放棄愛情,我寧願一個人也不願再被傷害任何一次。」

小貓依然堅定,也不肯交男友

「小貓咪你還在想他的事情嗎?他到底有哪裡好的?他根本不懂愛情是什

 麼!」



是阿,要不是因為他,小貓現在也幸福的沒話說

當時的感情,也讓小貓擁有了最幸福的一次

小貓愛他愛的很徹底,徹底到打死他也不放

可是,就因為小貓的一時衝動,讓小貓犯下一生中不可犯下的錯誤。




他,後悔自己說的話

他,後悔自己是如此大小姐

他,後悔自己是怎麼傷害最心愛的那個人



小貓在也不肯交男友,疼他幫他的朋友一直在幫小貓尋找的終生伴侶

可是,小貓卻一次次拒絕




「貓寶貝,剛剛又拒絕他朋友幫他找男友了!」

小翊難過的說著

「天阿,我看過那麼多女人,他是第一個讓我對他另眼相看的!」

小貓的堅持,又再度讓御傻眼




      『夠了,我的朋友們謝謝你們幫我

       可是,這一次我是認真不交男友了

       謝謝你們,我是不會在後悔這次我說的話了!』





小貓花下點數,廣告著

不禁讓小翊看的愣住,也讓小貓的個個朋友看了傻掉

小貓的心是如此的堅定,想必現在再說什麼他就是不肯再交男友





也對,小貓也傷的太深了

對小貓來說,傷一次等於傷一百次

就別讓小貓在度傷心了,















放棄吧,這樣就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