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09:07:34風旭

克服~~!

  

  原來 我無法去克服 在一起的那份空虛

  原來 我無法去克服 在一起的那個不多問

  總是默默的等你跟我說 然而 如果你選擇不說

  那我也只能這樣子... 我選擇相信你!

  因為我自己給的條件 太過於好!

  我知道 但我真的很愛你 不想就這樣放棄你

  但空虛 是真的! 害怕 是真的!

  假不了 這個絕對假不了

  我知道 你不喜歡 讓人管 我知道 如果我過問 那也很怪

  我早就選擇 能多自由 就多自由 但沒想到 我是那麼的難受

  我也以為 我不會去在意 但事實證明了 我非常在意

  也很多話想問 但 我卻總是說不出口 我不想因為我的自私

  想要知道答案 卻毀了這1切 

  我不想 在我還沒對你好 

  就這樣結束! 

  我愛你 你知道嗎? 

  我內心深處 總是如此吶喊著 愛你的這份心

  我好希望你是快樂的...我知道我並不能陪你 

  我知道 我早就輸在起跑點了

  我承認我不夠認真 我承認我不夠用心

  但我不敢表現的太明顯 因為我怕你排斥...

  我第一次 愛人 愛的如此沒信心 

  愛的如此害怕失去

  我記得 以前就算失去 會難過 會失望

  但總是不會 有害怕的基因發生...

  我不知道 從哪時候開始 我跟你講話 

  總是喜歡 輕鬆自然的講
 
  深深的體會 深深的感受 

  原來我的心 早就那麼的愛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