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7 10:22:24風旭

16 16 16





    早上時分 遊戲維修

    跟《蜜橘子》 下限

    開始聊即時通

    聊的好好的~
   
    可是 卻 卻 卻

    不小心 看到 

    恐怖 的圖片= = 

    早知道不看了

    看完 就不想睡了

    但 接下來

    在

    距離我兩台電腦位置那

    坐一個男的

    你知道怎樣ㄇ??










 
    他是鬼  我用鏡子 照不到他  














    沒有辣!!


    他 正在唱著 歌
   
    但唱ㄝ沒關ㄒ辣!

    我ㄝ沒什麼意見 

    但沒必要

    唱的那ㄇ大聲吧= = 

    而且還搖晃身體

    講電話 ㄝ特大聲

    我不想聽他的對話內容說= = 

    搞的我聽的一清二楚

    在場的ㄝ不想聽吧!!   

    他真亢奮 

    我就沒他 那種體力了

    我的體力 快用完了

    回家 抱我的愛枕

    躺我的愛床去。。。。

    ZzZzZ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