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2 06:20:20風旭

12 12 12

  









    每天 都會有一種聲音

    來 幫助我 度過半夜

    來到早上
   
    就是
   
    就是

    離我不遠 

    差不多 離4台電腦

    更精確的說法 
 
    差不多 離我

    4步
  
    在精確點 1秒 至兩秒 

    我就可以 到達

    他的位置

    而。。。

    你們一定很疑惑

    是什麼 聲音

    對吧~?!

    那 就是

    一位 男子

    睡覺的打呼聲

    雖然 

    完全 沒有節奏感

    但 

    他 深深的 

    震撼 我的頭腦

    以及 聽覺神經
   
    更加 影響 我的 感觸神經

    完全失調

    讓我無法 睡覺

    真是美妙的聲音

    想想ㄝ知道

    那絕對跟天籟

    不相上下。。。

    因為 根本 就是

    差天跟地

    但 好險 

    每天 每天 

    都有他的存在

    我才撐的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