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2 08:24:15風旭

升旗篇

天阿 我今天特地比較早來學校

想說給老師 以及各位愛護我ㄉ同學

好的印象 ㄝ來個反常

可是我萬萬沒算到

今天竟然要升旗

暈~"~

升旗是還沒差辣!!

但就在今天給他出個大大的太陽

害我升個旗 就像在游泳 熱的發荒

那還沒差 又偏偏選在這個大大太陽的今天

給他來個頒獎 這令我想到

我尊重的這些的同學們

以及我愛護的這些學弟學妹們

都的受這種苦 真替她們難過

ㄝ很替自己難過

總計:今天升旗實在是不宜的日子~~~

總結: 我們這些學生們 都快熱爆了= =

結尾:好險今天我們班上午有三節課 是冷氣課~~

最後;所以 我們班是好運的~~!!

完結:我喜歡我們班這種感覺 已經習慣了~~~

結束:可是快畢業了= = 感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