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2 23:22:57尚未設定

0208心情紀事

 坐在北上的火車裡,窗外的景色蒙上了一層厚厚的霧,不知道過了多久,才散去的霧。

 踏上台北的土地,呼吸著屬於台北的空氣,這才發現,我真的比較適合台北。回到家哩,心情似乎沉重了許多,因為保險費的差額多到讓我不得不去賣屁股,當然,我不會去賣的(會有人想買嗎!?)老爸要我負擔一半的差額,這一半真的不多,大概是我平常一個不吃不喝不用的薪水總額,也是我拼死拼活狂代班之一月份薪水的三分之二,萬把塊而已嘛...!老爸抱怨我太會花錢,而我,也無法反駁什麼←因為還滿會花的!只是在他抱怨完之後,展開小小的反擊,然後,除夕這天,我們吵了好幾次的架。

 晚上,帶著三姐的大女兒漾舲去逛街,可惜街上宛如空城,只剩下我敢發誓我最便宜的那家店,我們就進去逛啦。看到一隻身高大約30公分身著藍色帽T的Snoopy,當下就把牠抱去結帳啦!然後,他還跟了一隻拖油瓶-圍巾熊。漾一直提醒我要拿那隻熊(因為是贈品,本來不大想拿),她說她很愛,所以就送她囉。當天再新莊後港街頭出現了詭異的畫面:一個大男生左手抱著未開封的Snoopy玩偶,右手牽著一個未滿12歲,抱著一隻圍巾小小熊的小女孩=.=a